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是外劳!~


Photobucket

17/09/10)猪公主我正式成为狮子国的“外劳”

开工已经有两个多星期了,大致上工作都已经能够应付了。

才两个多星期,公司种种的原因让猪公主我开始嫌弃+厌倦了!不知是猪公主我太挑剔还是同事们所表现出来的态度,总之猪公主我觉得我是做不长久的。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怎么知道越做越久那些人的pattern就慢慢的显露出来了!

Oops。。。。猪公主我现在盘算着either下个月毕业典礼之后拿到文凭后就跳槽不然就继续忍到新年后才换工。做得不开心的工真的很辛苦,每天要倒数赶快的下班,这种工作态度不是猪公主我想要的。很烦啊~~~~

猪公主我算草莓族吗?!

2 条评论:

  1. all the best! 我上一次的不是work permit... 忘了什麽了.... 好好的為下一步計劃哦 =p

    回复删除
  2. fufu : i think ur 1 either is EP or S pass. i nt satisfy at all wit my current company.stingy and unresponsible. Yuck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