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小小彬见面会+ Marina Bay Sands ~

本来这篇文章是想和大家分享猪公主我的毕业点滴的,可是照片还没处理好所以就把它延后推一推!!=P这篇部落格就写一写猪公主我在狮子国找工里的一小部分“游记”!!

找工除了狂寄resume以外,不然就是等电话。老实说猪公主我就是没有认真的在找工,玩的心态永远胜于找工。反正闲闲在家没事做,不如找点乐子吧=p

06/08/10mikko从广播电台得知台湾当红小童星~小小彬~将会在狮子国chao chu kang (蔡厝港)Lot 1 mall 有个见面会,所以就通知很空闲的猪公主我。猪公主我就住在choa chu kang大概走五分钟路就能抵达广场,嘻嘻~猪公主我二话不说就答应前去瞧一瞧。猪公主我不是属于追星一族,当有表演的时候猪公主我会抱着不妨看一看的心态。

Photobucket

傍晚7点见面会准时开场!!万众期待的小小彬终于在主持人介绍下蹦蹦跳跳的出来啦!~

Photobucket

不一会儿,爸爸小彬彬牵着小儿子也就是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出来露脸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们看~多数来捧场的都是年轻貌美的小姑娘!!!

Photobucket

主持人访问了大概十分钟左右,之后就有三位观众幸运的被选上台和小彬彬玩一玩小游戏。整个过程前后不到半个小时。由于他没有什麽唱片之类,所以现场的宣传人员分发了小小彬的照片和宣传单给粉丝们好让她们能够上台拿到小小彬亲手盖的印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哈哈~看!Mikko上台领取的印章~

Photobucket

+++====================+++

19/08/10)狮子国有两间赌场分别于RWMarina Bay SandsRW猪公主我去过了。嘻~当然Marina Bay Sands也不能错过。*Oops。。。感觉猪公主我很爱赌似的。*其实猪公主我只是参观而已啦,并没有真正的参与赌局。

Marina Bay Sands有着顶级的空中游泳池,这也是让全世界的人啧啧称奇的一大景点。当然猪公主我也是冲着它来~

和两位姐妹约好在Raffles City见面,然后我们三人一路从那走去Marina Bay Sands。途中可以看到很浪漫的Singapore Flyer

Photobucket

那个时候正是Youth Olympic青奥会的期间,所以可以看到狮子国特地为这个赛事建了一个公园。

Photobucket

和吉祥物的合照~

Photobucket

青奥会的开幕闭幕都是在这Marina Bay举办,当然可以看到大大的舞台,而且还有被点燃的火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里一路上都是被重点发展的一带所以可以看到还在兴建的建筑。猪公主我超喜欢这个莲花式的建筑。建好后,这建筑物好像是剧院厅之类的,现在正如火如荼的赶工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呼呼~Marina Bay Sands近在眼前咯!!那顶端船型的就是空中游泳池啦~

Photobucket

一路走去Marina Bay Sands就会经过这一条“桥”。这条桥名叫helix bridge。它会一直转换着灯光颜色。这条桥的概念就是依照着人类的DNA的排列所建造的,分别于cytosine,guanine,adeninethymine。嘻~这里似乎又成为新人们拍婚纱照的好景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rina Bay Sands里的购物商场底楼可以看到好像澳门威尼斯人里的大运河,还可以看到有人划船。哈哈~当然和威尼斯人相差太多了。

Photobucket

大概逛一下商场后,我们就到赌场去见识一下=P

Photobucket

逛完赌场,我们就到对面的酒店走一走。

酒店的大厅~

Photobucket

酒店蓝图~

Photobucket

空中游泳池一直是我们三人想去的地方。如果不是那里的住客就必须付一人$20的门票才能进去,当然住客就能够无条件的到那游泳池去。酒店楼下每个电梯口都有保安人员守着,所以不是住客的游客当然不能随便的上楼去。哈哈~我们三人一直在那电梯口徘徊着,我们乘保安人员向游客解说时,赶快夹参着住客溜到电梯口去。嘻~我们溜进去的住客就是一堆看起来很有钱的印尼老人们。哈哈~他们也很好心的让我们一起和他们乘搭电梯。

原以为这一切都会很顺利的完成,殊不知原来更大的关卡就在顶楼。原来要进游泳池之前必须要出示ticket。喔~老人们个个手持ticket在我们面前晃丫晃~天哪!我们顿时觉得我们好渺小啊!!结果我们快快乘搭电梯离开~~

很不死心的我们就随便乱选几楼搭电梯慢慢来参观。。。。房间外的走廊=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唉!游泳池一眼都没看到。。。真的很伤心的说。没办法啦~我们只好出去看美丽的夜景吧!!酒店对面的商业大楼的灯光表演真的很漂亮,某些大楼顶楼还装置了大型的旋转灯,然后和酒店一起照射连成灯光的特技表演。

Photobucket

找工工作游记就介绍到这里吧!啦啦啦啦~

交通小贴士:

CIRCLE LINE宝门廊(Promenada)地铁站下车,沿着人行道步行大约10分钟就能抵达。

巴士: SBS97/97E SMRT106


2 条评论:

  1. 超級想去新加坡的說
    看來我回國之後一定會好了吧那些工程 :)
    小小彬可愛..還有迷你彬?? lol

    回复删除
  2. fufu : 肯定好了。以新加坡酱efficiency的进度肯定没问题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