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Sarang Heartbeat of Seoul~

09/04/2011)在三月份,傻兔在脸书上po了一个狮子国韩国餐美食介绍的link,猪公主我和傻兔约定好等猪公主我领了第一个月的薪水后就前去尝尝。室友和大学好友miki也在狮子国发展,所以我们这次的活动无疑的就是前往我们想去的韩国餐厅。

和傻兔的认识就是透过猪公主我大学室友,她是大学室友的密友,很喜欢看她的部落格,就这样间接的促使猪公主我写起部落格了。

这间韩国餐厅位于狮子国市区orchard road(乌节路)的Orchard Central七楼。长长的接往七楼的escalator真的很恐怖。。。旁边还能看到高楼的屋顶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开始腿软了。。傻兔还很淡定的摆pose抢镜==

Photobucket

Sarang在汉语的意思就是“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傻兔和大学室友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和miki~

Photobucket

喜欢他们把器具放在特别的包封里显得特别卫生~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很爱大口大口吃的拌饭。。

Photobucket

World Star牛肉铁板套餐~

Photobucket

嗯~味道有所保留的韩式Ice kacang

Photobucket

来韩国餐厅必点的炒年糕~

Photobucket

傻兔的炸酱面~

Photobucket

嘻!喜欢傻兔这张照片,甜甜的笑容,水啊!!哈~那杯黄色的饮料竟然是含有酒精成分的cocktail,幸好没有醉倒哦!不过真的蛮好喝~

Photobucket

要是晚上光顾这间韩国餐厅应该会很棒,夜晚的灯光和景色简直就是一览无遗。可惜我们大白天光顾,所以不得不选择有冷气的室内用餐。4个女生,叽叽喳喳,豪无压力的畅怀大笑,希望常常能够有这样的聚餐=)


Sarang Heartbeat of Seoul

181 Orchard Central #07-01

Orchard Central Singapore 298896

Reservations: +65 6773 1322

1 条评论:

  1. 我的天啊!XD
    我没想到我是那推动力让你去写部落格!
    感谢33为我们带来的缘分!
    看着你那么写我,都怪害羞了 X)))
    往后我们约出来玩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