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重回部落格里的怀抱~



哇塞!上一次发文竟然是去年201212 

靠!整整一年多没发文了。。。。。


自从脸书走入了猪公主我的生活里,再加上智慧型的手机的方便,每天就好像中邪一样无时无刻拿起手机登入脸书划一下分享自己的心情和一些事物。常上脸书是因为可以很快的得到别人的想法或留言,又或者是可以很鸡婆的看看谁谁谁留下什么东东或什么消息,所以就这样脸书就占据我生活一部分了。。。部落格就开始离我好远~


除此之外,自从人生中的第一台手提电脑宣告死亡后,猪公主我也迟迟没为自己买台电脑,就这样一直拖呀拖,拖到再也忍受不了有时小小的苹果手机的小小银幕还有不能代办一些事情所以就下定决心得快点买台电脑。没有更新部落格原因也是因为没有电脑~


自己低落或有些想法并不想赤裸裸的呈现给脸书上的“朋友”看到,所以只能默默的自己在心中消化。也就这样猪公主我还蛮想念在部落格自己的小天地发泄一下~


现在电脑买了,已经没有理由在部落格里消失了~


所以,我要大声宣布








我重回部落格的怀抱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