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公主驾到之破蛋快乐~

现在的部落格日夜渐新,众所周知的有无名(WRETCH),奇摩,交友网(FRIENDSTER)等。当然我也不落人后哦!(我也有)嘻。。我的部落生涯开始于2005年8月25日FRIENDSTER部落格,不知不觉已经迈入第四年了。

大家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第一篇部落格写些什么吗?当时脾气暴躁+火冒三丈的我是以“辱骂”MSN+心情不好为题材。

呵呵!部落格是让我记载着所有我所经历过的事情同时也记载着我的成长记。另外它也是让我抒发個人情緒,甚至把生活中的不滿、鬱悶或憤怒宣洩出来。

哎!年纪越大本公主的记忆力就越消退,本公主深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Alzheimer's dementia(早年性痴呆症)。所以本公主决定好好利用部落格来收藏着我的“记忆”。

--深怕那天真的失去记忆,至少还能拿出来回味一下!晕-- (=__=")

我开了好几个部落格,不过多数都变成荒城了(因为我很三分钟热度!)当然唯一还存亡的乃是FRIENDSTER部落格。(虽然我是属于低产量的博客)

如今大家渐渐把注意力移师到BLOGSPOT,甚至也把部落格也搬到BLOGSPOT。(哎!FRIENSTER被遗弃了)当然我输人不能输阵,我也要赶上这个潮流。。。

嘻嘻!=p 我决定了利用“公主”我的诞辰之日(13/03)正式的建造我的部落“城堡“。这样以后既能庆祝我的生日以外也能同时庆祝我的部落周年纪念。。。
(哈!真是一举两得!我太聪明了。。。)
《掌声鼓励鼓励》 ~ \ / \ / ~

趁着公主的“诞辰”之日,快向公主请安吧!

公主千安
公主千岁千岁千千岁
-------------------------《平身》-----------------------
-----------------------《不必多礼》--------------------
------------------------《谢公主》----------------------


。。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 selamat hari jadi 。。
。。생일축하합니다 (saengil chukha habnida) 。。

来人!快送上“猪世界”的“猪蛋糕”和草莓蛋糕各一个。


时光飞逝,当年父皇母后手中可爱的女娃转眼间已迈入双二年华了。(噢!天哪。。这年纪在古代应该成亲了吧!)

22年=8030天(未包括闰年),我这公主是否有干过些什麽有意义的事情吗?!(不好意思。。。摸头思索当中!想到才禀告各位。。。)


最后,也要趁这个机会感谢我的母后,没有她的十月怀胎就没有今日的我。我的生日即是她的受难日。谢谢母后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当然也不忘感谢我的父皇。他的角色也是不能忽视的。。。。我爱你们!!

p/s : 在这城堡没有诗情画意的诗句,有的却是简单的文字。希望大家有空来逛逛本公主的城堡。

醬醬~~我的部落格﹐就在2009年﹐3月13日﹐凌晨12點多﹐誕生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