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快住手!违抗圣旨杀无赦

hurgh。。 受不了了啦 (×’ 。×’)!快住手。

若谁得罪本公主我将杀无赦 【 邪恶+凶悍+锐利杀死人的眼神】

)(*^%$%#^&%%#%$ (心里咒骂当中,看来应该请教一下本公主远房亲戚~白雪公主的后母一下)
-----------------------------------------------------

案件主角 : 来自X平的翻版妹 (这名字应该很贴切! )

本公主我真的很生气 【 几乎快抓狂了】,翻版妹几乎时时刻刻都开着她的下载服务器。只要她一开始她的下载行动,本公主就休想做自己的事情。

为何此言?!因为她的行动导致我的线路缓慢,本公主我的线路缓慢就导致我无法上网,无法上网就无法找资料,无法找资料就无法完成功课。 有时无聊+闷的时候想上网找人MSN聊天,偏偏登入了大半天都不能登入。看到的只有两只MSN公仔在转【 气到。。(≥0≤)】

我觉得她前世应该是鱼贩,在巴刹卖鱼的【sell fish = selfish (=__=’’)】。因为她的自私,所以本公主多数都是等她就寝后才做自己的事情。也因为这样公主我现在多数都日夜颠倒。

【呼呼!眼泪大颗大颗的滴下,我不要变成“黑眼圈”公主】

。。公主我时常做到凌晨三四点。只睡两三个小时又要爬起来去上课 。。晕

真不明白为何她怎么有这么多东西下载?! 几乎每套戏剧@电影@综艺都下载,管他来自中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美国等都可以。。。。

( \ = __= / )哎!她不做供应商真的很浪费耶。。

『来人!M公公,快看看supplier这份工还有没有空缺?』

奇怪!本公主也是有给钱的嘞!而且每一次都是本公主去电话局付钱~凭什麽要我忍?!我快受不了了。。。。【冤气现在很重】

真是乌龟王八蛋×……&(%……¥#%……&%&


现在本公主将会在各大城市张贴『寻找电脑骇客』之告示。

本公主要骇掉翻版妹的电脑【坏心肠的样子】

希望各界的英雄踊跃参加。任务成功将重重有赏!!!

4 条评论:

  1. 呵呵。。。和她摊牌吧啦,chingku~骇客i不在行啊!XDDD

    回复删除
  2. 哎!我生性温柔,善良,等等!!摊牌这种事我不在行耶【哇!讲出这种话出来自己都想吐嘞!OMG】

    呵呵!那么你有没有对电脑很在行的朋友?! 娃哈哈。。。事成将重重有赏

    回复删除
  3. 哇!猪公主,你不paiseh,我都很paiseh一下呐!哈哈!我知道x平妹是谁!不过只看样子的话,要叫x平姨啦!不过不用酱有礼貌~对吗?叫你老实跟她讲的啦!

    回复删除
  4. 哇晒!教主。。。我讲到酱死鬼的明显,你要是还不知道她是谁我就过去你那里把你从二楼退下。娃哈哈。。。
    你很恶毒咯! 敢敢叫她X平姨。
    【自言自语中:也对啦!还记得她刚回来的时候我心中就出现阿嫂这个形象给她】
    刚刚她叫我帮她开电脑,【够力两三下】,她的迅雷满到。。。我都快疯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