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这个学期和泡面的日子~

其实猪公主我很讨厌吃泡面。还记得以前中学时期,家里因为没有吃午餐的习惯所以当我们饿的时候我们兄弟姐妹就会早泡面当救星。可能那个时期还蛮常吃泡面,结果造就了猪公主我到现在都很抗拒吃泡面。恶。。。想到那种很腻的感觉就想吐了【=__=】。

上了大学,周遭的朋友都是以泡面为生。相反的我却动也不动那让猪公主我觉得恶心的泡面。其实每个学期五只手指头都能数的清猪公主我到底吃了多少次泡面。呵呵。。。虽然猪公主我不会煮饭,可是用饭锅蒸罐头配饭我还是会的。=P 猪公主我天生嗜饭如命丫~ 。就连半夜肚子饿,猪公主我宁愿煲饭吃也不愿吃泡面。

这个学期的缺水,让猪公主我没有水洗碗洗锅所以泡面就成了猪公主我的二次救星了。其实另个原因也是懒惰走去食堂买饭吃。【嘻!没办法咯!谁叫我是猪公主~猪公主天生就很。=P】


这个学期的哲理是~

没东西吃我会吃泡面。。。
懒惰出去打包饭,我会吃泡面。。。
为了节省时间我也吃泡面。。
省钱我也吃泡面【屁啦~一杯泡面都要RM1.50。便宜个头啦=__=】


嘻!猪公主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边吃东西边看着电视。当然在大学也是如此,边吃东西边看PPS网路电视。【M公公:。。。消化不良你就知道】

哎!惨了。。。jialat 啦!再这么懒下去,猪公主我怕吃太多泡面会头发掉光光,猪公主我怕会得癌症。。。。。。【=__=】。


1 条评论:

  1. 呵呵。。。暂时的话就没办法啦~
    长期可别吃酱多呢。
    对了,学烹饪真的很好玩,有空就学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