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国庆日不关俺的事~

今天猪公主我睡到自然醒,醒来的时候有点小小的头痛。【嗯!可能是昨晚11点左右就睡了吧!=P。人就是酱贱,有得好睡又嫌多,没得睡又嫌累!哎。。到底怎样嘛?!=__=】

今天是国庆日,猪公主我想大家应该在前夕找地方倒数吧?!【嗯!有多久没参与倒数活动了呢?!自己也忘了。。。或许老了不喜欢去人多拥挤的地方@@】而猪公主我呢?!嘻。。。则早早就和周公约好下棋去涅。=)

哎!我才没有那种心情庆祝什麽国庆日啦!!>3< 。。。。。。今天哪里都不想去,只想留在宿舍房间做啊赛门,TUTORIAL功课和温习IT。显!明天有IT quiz可是一点都没什么心情去读。【懒惰的后果。。。活该!!哇哈哈哈=P】

恶魔说:咳咳。。。。才5%jek。。。。不用读的啦!而且又是Objective。
猪公主 : ~开始动摇中~好啦!等下才打算下一步该怎么做=P。

Anywhere,今天是马来西亚52岁的生日,在此想对马来西亚说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SELAMAT HARI JADI!MALAYSIA BOLEH。。。【小小声的说:希望真的BOLEH=P】很庆幸自己生于在一个无天灾无战争的国家!真的是非常感谢~ 【希望不要有什么政治战争就好了 ^^ 】


2 条评论:

  1. 5%的quiz啊?我常常都tikam的。。。不好学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结果今天的quiz还是不会做~哇哈哈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