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年12月31号~


很快的,新一年的日历就快和旧的日历接棒了,虎大哥也准备就绪了。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大庆祝一番,毕竟自己也老一岁了。=(

2009年一整年并没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发生。*Choi….千万不要!* 年头自己所许下的愿望也忘了七七八八了,承诺自己的东西还是没办到。没什么特别,猪公主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爱走,假期还是一样把家里当酒店,学业并没有进步的迹象。*唉~没眼看啦!* 嗯!2009年替猪公主我不必交爱情白卷了,迷路好久的王子也在2009年出现,就这样猪公主献出了人生中的初恋。哇哈哈。。迟来的初恋!*害羞*

2009年就快结束了,其实也不必什么大回顾,最重要的是展望未来。2010,新的一年,让猪公主我感到很压力很彷徨。还剩下最后一个学期的猪公主我也开始感受到无形的压力正一点一点的往猪公主身上堆,开始担心毕业后的路,开始担心自己是否可不可以给家人很不错的生活,很多很多的担心。哈哈。。读了那么多年的书,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人就是这样犯贱,读书的时候就想快快毕业,做工的时候又想读书的好。哈哈!真的好矛盾哦~!*

今天12月31号,正在KK马航机场准备飞去难民岛开学去咯!晚上没有什么倒数活动,没有什么狂欢派对。唉~开始要为Presentation动工了。猪公主我这个爱走达人果然不浪得虚名,每天出去玩到presentation一点都还没开始做。惨了!不懂要怎么死啦~看来要挑夜灯才行了。难民岛就是难民岛,猪公主开始担心即将又过着没水的日子。头也开始痛起来了。。。

2010,新的一年里,对自己默默“又”许下一些愿望,希望猪公主我不要又再开口头支票了。嘻!现在先不告诉大家猪公主我的愿望,到了年底再看看自己到底兑现了多少支票吧!

新的一年里,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健健康康,恋爱的人继续甜甜蜜蜜,单身的人桃花朵朵开,还有最讨人厌的什么天灾祸害闪边去。。。!!地球不欢迎你们这些。。。。


1 条评论:

  1. 希望你在难民岛过得愉快咯~毕竟是最好一年了,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