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Final Year Presentation终于结束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这一天(06/02/10),猪公主我要披上战袍准备出现final year individual presentation了。

为了这一天,猪公主我前一晚根本睡不着一直翻来覆去。下午2.15pm present 的猪公主我早早在大清早5点钟就起床了,然后就一直反复的看所准备的资料。说真的,很懒的猪公主我是前一天才开始背当天要present的稿。猪公主我一直都在睡觉逃避。*哈哈~看来是不死到临头不知死的家伙*

好啦!既然那么早起来,那就开始准备一些琐碎的事情。

Oops。。。先扮只猪来娱乐一下自己!!猪公主我喜欢自然没化妆的我~

Photobucket


一番梳洗之后,猪公主我就带着要穿的衣服去找救星帮忙猪公主我化妆咯!哈哈~非常不好意思!!酱大个人了还不会在脸上涂颜色=P 酱~酱!化妆后的猪公主我~ *天哪!很像鬼!猪公主我超级不习惯化妆,看起来很假咧!要不是presentation要求有妆容,猪公主我肯定素颜上场的!*

Photobucket


由于朋友们早上present完了,所以猪公主我也hiao hiao跑去一起拍照。嘻~不然等下下午猪公主我presentation的时候就没人要和我拍了。唉~下午只有猪公主我一个华人=__=|||

Photobucket


有没有《律政新人王》的感觉?!律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不是007。。。!!我们是038 =p

Photobucket


一人一对感情不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粗鲁的猪公主我又来搞怪啦!OH NO。。。身为女生竟然这样撩起裙子,成何体统嘛?!

Photobucket


有没有像玛丽莲梦露?!不过猪公主我是“黑”版的~哈哈

Photobucket


好啦~谢谢大家的捧场!猪公主我不要再玩了。。。得快快再去做最后的准备了。

Photobucket


于是猪公主我就去无人的课室再加以练习。时间也差不多到了,猪公主我得快快换上Formal wear打战去咯!

有没有像空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心一直扑通扑通加速的跳,2.15pm等了很久才到来。这天的听审是Mr HxxxxxPn. Rxxxxxxx。看到Mr H猪公主我马上放下心了,有这个好好先生绝对没问题。不过相反得Pn. R就恐怖了~唉!

终于轮到猪公主我present了。猪公主我在present的时候,眼睛就一直望向听审那里。他X的看到Pn.R 很像听到不耐烦了,然后一直拿着猪公主我的报告一直对着Mr H指指点点。天哪~猪公主我的心七上八下,心想发生了什么大事吗?!然后猪公主我就开始没有心在继续下去了,接着就乱present一通快快结束就好。唉~

Present完了,一心expect Pn. R肯定会问猪公主一些尖锐的问题。没想到的却让猪公主我大跌眼镜。*诶~猪公主几时有戴眼镜的?!=P*

=======英语自动翻译去华语=======

Pn R : 为什么你要穿黑白两色?!

*心里碎碎念 :等下穿到不formal那不是白白给你扣分!你很无聊咧?!穿酱也不是那到底要怎样啊?!*

猪公主:嗯!base on之前senior和一些lecturer的意见,他们说黑白是最保险的。我也不想冒险穿其他颜色的,我怕等下被你们扣分。

Pn R :哈哈~谁告诉你黑白两色的套装就是corporation wear。我从早上到现在看到的都是这两个颜色罢了,看到我都显!你可以try其他颜色,例如巧克力色等。在不然就是在颈那里系上一条围巾也好。嗯~其实对你的服装很满意啦!

猪公主: ==无言==

Pn R :那你为什么做这个题目?!你这个题目很广咧~

猪公主 :因为我想了解什么东西能够促进马来西亚经济。

Mr H : present到还不错。声音够响亮。感觉你很紧张,不过可以听的出你很confident *气到~我紧张还不是刚才看到Pn R的举动才造成的?! 下次你的slideshow可以放一些图片来吸引别人。这样你的听众才不会觉得闷~ 。你的grooming不错,有eyes contactgestureacceptable

厚~看了早上的presentation,通常都是问题一直一直的shoot过来,猪公主我还以为我必死无疑。可是没想到竟然是很普通的在聊天结束了这Q & A section。在聊天的当儿,不知怎的,猪公主我竟然落下一颗眼泪,然后猪公主趁他们没注意的时候快快擦掉。之后在继续聊的时候,猪公主我的两个眼睛同时落下眼泪。这是竟然被坐在前面的云吞同学看到,还被她们笑一下。其实猪公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落泪?!感动吗?!还是一时压力的抒发?!只是觉得压力囤积了一段日子,现在好不容易结束了,而且又没刁难猪公主我。真的是感恩啊~

presentation完后,唯一一个幸运偷潜入进来看猪公主我的presentation的“坏人”告诉猪公主他有偷偷看听审给我的分数。一人20%的分数猪公主拿将近满分。HENG AR~心情超级无敌的松懈下来了~

谢谢系友Asmah同学借猪公主我胸针(左图)和谢谢Karen Mar借耳环给猪公主我。*哈哈~在下午和她们聊天的时候,Asmah说听审老师称赞她的胸针所以猪公主我也hiao hiao和她借。至于耳环是猪公主我虽然有两对耳洞,可是却鲜少带耳环,而且也竟然在这个时候提醒自己要戴所以就很不卫生的向Karen借了一对。=__=|||*

Photobucket


如果穿酱短的裙去presentation会怎样咧?!男的听审会不会流鼻血?!还是会特别的给高分?!猪公主我要大跳韩国组合wonder girl NOBODY”。I wan nobody nobody but yo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耶呼!!终于over了~玩乐时间到!晚上会和朋友们一起去酒店庆祝吃自助餐~

《待续》

4 条评论:

  1. 这样重要的presentation还亏你有心情拍了那么都搞怪照片,真服了你啊~给我一定紧张到半死!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疯!公主表再拉你那一条裙子啦啦啦啦啦~
    不错哦!终于都过关了!恭喜啊!^^

    回复删除
  3. Candlelyn :
    哈哈~其实也是非常紧张的。朋友们都已present完了,所以她们可以这样疯疯癫癫的一直拍照。可是我也不能苦着脸影响整个情绪。哈哈~所以就陪他们玩咯!

    天王之子:
    哈哈~是啊!因为我很38=p

    Amylia :
    嘻~谢谢!!
    下次我应该会记得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