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Grand Dorsett酒店自助餐~

《final year presentation终于结束了》


耶呼~Presentation完后当然要大肆庆祝一番。哈哈~毕竟也压力这么久了*心虚* =p

哎哟~卸妆后的猪公主的脸出现红红的斑点,是敏感吗?!

Photobucket


今天(06/02/10)猪公主我连同十一个朋友们一起到难民岛上环境还不错+还蛮贵的GRAND DORSETT酒店吃自助餐。那天自助餐的主题是BBQ。这次是猪公主我第二次驾临这间酒店用餐。第一次是大二的时候和珍珠帮的姐妹们一起去的,那时的主题是MEXICAN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去吧~

吃自助餐的哲学当然是要吃到撑死为止。哈哈。。。绝对不能错过任何错过美食的机会=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BQ烧烤区设于餐厅外面,可以看到厨师忙着烤各式各样的料理。有一般常见的玉粟蜀,鸡/牛肉串,羊/牛肉饼,沙嗲和小小的虾婆等等。另外烧烤区旁边还有开放式的大/小炒的专位。

Photobucket


进入餐厅里头,就可以看到3个食物区。一个是寿司专区,一个是沙拉和正餐 & 另外一个则是甜品专区。不知是不是猪公主太招摇拍照了,结果餐厅侍应生前来阻止猪公主我拍食物特写,所以吧台的食物猪公主我只是拍到一点点罢了。*嗯~她是不是以为猪公主我是某某酒店派来的SPY?!*

Photobucket


首先猪公主我立刻走到寿司区拿了一堆寿司。唉~看起来还不错。结果吃起来就超级无敌的难吃。它根本吃不到寿司的珍珠米饭粒,相反的却粘粘的还粘口的那种,根本就是把米饭给打碎了=_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mpura

Photobucket


这个在寿司区的不懂什么面不错吃。很喜欢浓浓的紫菜味~

Photobucket


那里有鸡饭,粥,炒面/米粉,炸墨鱼,生蚝,咖哩等好多种食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烧烤区的虾婆还有沙嗲。哈哈~在这么多食物当中猪公主吃最多的是沙嗲,因为肉很滑不错吃=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正餐结束后,是时候开始甜点了。那里有各式各样的蛋糕,只可以说多数没这么好吃,只是外观吸引人罢了。另外还有一些西式糕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还有任喝的咖啡和茶~

Photobucket


嘻!其中一个朋友够聪明,知道我们一定会吃太多消化不良所以就带了一大罐ENO给我们。**

Photobucket


我们从六点半吃到九点半,整整三个小时就是一直吃和拍照。猪公主我比较少吃因为这个主题的食物并没有很吸引猪公主我。相比与之前第一次吃的就逊毙了。哈哈~没办法!猪公主我比较嘴叼~



Photobucket

好啦~吃完了是时候付账了,财政大少正在算大家给的钱。原本一人需要付65个大洋的,去到柜台付账的时候,收银员告诉我们因为我们12个人消费,餐厅是10个人消费就免费一个人,所以折合到来一个人只需付59个大洋。

Photobucket


付了钱,猪公主我就立刻出去拍照留恋。猪公主我最喜欢餐厅旁边的泳池了,白天的时候是蓝色的,到了晚上的时候+灯光的承托就变成绿色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厅外的走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华人新年快到了,酒店大厅都布满了红彤彤的装饰品和摆设来应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虽然这次的食物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不过这次的聚会确实为我们拉近了不少距离而且也为我们毕业前增添了不少回忆。哈哈~其实12个人里有9个人不是猪公主我的系的同学=P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