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食物都过期了+又邮寄东西回家~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永远离开难民岛了,趁还没回去之前猪公主我得开始把剩下的粮食快快处理掉,不然到时吃不完丢掉就觉得还蛮浪费耶!!

打开食物柜子,把食物通通拿出来慢慢分类。要送人的就送人,要自己吃的就自己收着。每样干粮拿起来看看截止日期一看~噢!我的妈呀~~~~通通都过期了!!唉~这次不丢真的不行了。。。。==|||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有个坏习惯就是买东西的时候拿了就走,从来不看截止日期的那种。结果当要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已经过期不能吃了。天啊!!好浪费钱哦~~~

看到丢掉那么多食物,猪公主我的心里还蛮不舒服许久。有些饥民或难民要吃都未必吃得到,反而在猪公主我手上糟蹋了。罪过啊~罪过!!!!

猪公主我不想下地狱啊~~~~~~~~~~~~~~

========================================================

27/04/10续上次寄了两箱东西回家后,猪公主我发现留下的东西好像还是很多似的,所以猪公主我又再收拾一下~

噢~我的妈丫!!!!不得了啦~又收多两箱东西出来了。粉恐怖的说~猪公主我的东西真的是多到吓死人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小声说:没办法!太多东西不舍得丢掉=p

一箱衣服和一箱杂物海运回家总共15个大洋。嗯~超划算的耶!!总好过在机场被罚款罚到皮包空空。

倒数一个星期BALIK KAMPUNG ^^ 耶呼~~

3 条评论:

  1. 我考虑想办海运,不过,那是明年的事~

    回复删除
  2. 那麽浪費哦
    我從來不亂掉食物的
    因爲還有很多人因爲飢餓而死 ><

    回复删除
  3. Candlelyn:
    很快的就轮到你了。。。
    海运大慨两个星期就到了,比起空运,海运超级无敌的便宜。

    fufu:
    HUMPT...我也不想的!!!!!=( *郁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