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室友的生日+讨人厌的4月1号~


(31/03/10) 三月的最后一天,猪公主我又去吃大餐啦~~~ *靠!这个月吃了很多好料咧!快破产的说=( *

这天是每天和猪公主我坦诚相对的室友==33小姐的生日。嘻~猪公主我和她最合得来的,和其他人比起来,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什麽室友不和的状况。猪公主我的生日落在313号,而33小姐的生日落在331号。哈~很巧的是13号反过来就是31号。记得猪公主我的生日就绝对记得33小姐的生日=)

33小姐生日这天,我们应她要求带她到她从未去过的海鲜馆用餐。这间海鲜馆在难民岛还蛮出名一下,而且还是吃螃蟹的胜地。要去用餐之前,首先必须打电话过去订位子。要是没有订位的话,分分钟有可能会吃闭门羹。猪公主我每次去都是高朋满座挤满人耶。要吃还要等很久的那种。餐馆是马来人经营的,名叫TANJUNG KETAM

餐馆竖立在海边,四周环海,一边吃着海鲜还可以吹吹海风,真是一番享受。*嗯~没有屋檐,要是下雨怎么办呢?!企不是变落汤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多说,上菜咯~~~

Belacan炒蕹菜~

Photobucket


Baby kailan

Photobucket


炸墨鱼(天哪~每次都会叫这道的咧!!=__=||)~

Photobucket


酸甜鱼~

Photobucket


麦片虾(人家的麦片虾都是干干的,这里的却是湿的。起初以为很难吃,没想到却是很入味,有点cheese的味道。我喜欢!!)~

Photobucket


说了这里出名螃蟹料理,当然少不了螃蟹咯!!=) 我们点了3Kg的螃蟹,分别每公斤以不同的方式烹煮。

酸甜螃蟹~

Photobucket

Butter milk螃蟹(粘稠的牛油再配上少少的cheese,赞啦!!)~

Photobucket


黑胡椒螃蟹~

Photobucket


什麽海鲜猪公主我都很喜欢,唯独螃蟹猪公主我不喜欢。螃蟹的壳很硬,肉也很少,所以聪明的猪公主我只会选螃蟹钳子。哈哈哈~大大的钳子肉很多也很饱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饱,拍照咯!首先当然得和室友兼寿星婆拍张照啦~

Photobucket


来~来~来~要拍照的快过来say chees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ops。。离开前不忘拍张自恋照=P

Photobucket


一如往常,吃完正餐之后要是还有时间的话我们一定会到麦当劳报道。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生日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我们大家就在那里高歌三种语言的生日歌。嘻~就连旁边几桌的客人也凑热闹一起唱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没有蜡烛的蛋糕,不知怎的猪公主我一直要吹。奇怪~奇怪!!

Photobucket


来吧~宝贝!亲一个呗~

Photobucket


我们是用不分离的巧克力翅膀姐妹~

Photobucket


Oops。。寿星婆目露凶光,恐怖的说~

Photobucket


没有啦!寿星婆OS:我只是要切蛋糕而已!!

Photobucket

Humpt。。。这样说我,我不让你们吃蛋糕。

Photobucket

回宿舍前来张合照吧!哎~每次都是少掉miki这个摄影师的,要看看她的倩影似乎比登天还难咧==||

Photobucket

=====================================================

1/4/10)今天是愚人节。你们有没有被别人作弄呢?!哎~猪公主虽然没有被人捉弄,可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早上的时候,亚航和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讨厌的亚航reschedule了!!Humpt~每次都是这样,害人家的计划又的变动了。猪公主我的澳门飞机票本来是中午12点多起飞,原本想去到那里至少还可以玩个半天。现在亚航竟然reschedule把起飞时间延迟到下午5点才起飞。Hurgh。。。去到那里都快晚上了!!疯掉~~*&^%$#@%^^*&^ 少了一天的时间了。。。讨厌讨厌!!!

晚上,女生宿舍在校内总共有11栋。很讨人厌的是,每次停电一定是BETA 1,2 & 3中招的!!气到~为什麽偏偏一定是这3栋停电?!!这3栋宿舍的女生真是命苦啊~~~

停电又热又多蚊子。。疯掉~~~怎么能够安稳的入睡嘛?!那也就算了,每次停电都停超久的说。记得停最久的一次差不多快要一天。。。没电又没水,你们说惨不惨?!这里和survivor没两样==||

嗯~41号是个衰日啊!!!!!

3 条评论:

  1.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我最讨厌停电了.. 又热又暗,很危险..

    回复删除
  2. 愚人節很久沒有整別人了
    很懷念以前的愚人節 哈哈哈
    wow.. 螃蟹钳子~ 我要!!!

    回复删除
  3. sozai :
    代她像你说声谢谢~
    是咯!最讨厌停电~非常的热又多蚊子!!

    fufu :
    哇~你还整人啊?!
    在我印象当中愚人节好像没什麽特别耶~~
    我没被人整过或整人=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