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顾2010,展望2011~

112011年,日历的第一章,在这全新的一天猪公主我要回顾2010年看看猪公主我到底做些什麽来=p

2010

:一月份对我们当时是大三生来说可是非常忙的一个月份。因为我们大家都必须排期register自己的个人presentation,赶报告 然后还要在教授面前来个很正式的presentation。个个都胆战心惊深怕教授会丢几粒炸弹炸得我们粉身碎骨,哈哈~所幸安全过关。完成了这个presentation我们可以算是毕业1/3了~

哇!!个个律师look

Photobucket

二月: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因为坐落于年初一。猪公主我还是像往年一样没有回家过年。第一次谈恋爱的猪公主我连第一个情人节也没庆祝到,毕竟和他相差两国之远。原本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却变成猪公主我毕生难忘的一段回忆。没想到年初三我们俩通过msn分手了,分手的原因猪公主我不是很想接受,分手后遗症折磨了猪公主我好久。猪公主我一直转牛角尖,不吃不喝好一阵子,整个人没心情没活力。幸好当时好姐妹miki同学一直陪着猪公主我,尽管我不吃不喝不睡也好,可是至少她会一直照顾我陪我说话。到现在分手就快一年了,死脑筋的猪公主我还是不是很能接受。人家说初恋都是甜甜的,可是我的呢?

四月:学校组办了毕业晚会给我们即将毕业的学生。这一天大家都展现出大家不曾让人看过的另外一面化身为公主王子一样的出席晚会。猪公主我很幸运的被抽中当晚的大奖酒店自助餐礼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五月:除了被考试折磨以外,我们大家都不舍得离开陪伴了彼此三年的同僚们,大家即将各分东西,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了。我们匆匆的离开沙大,匆匆的开始我们10个星期的实习生活。

五月-七月:实习生活有苦有甜。猪公主我在audit firm实习而且适逢人民交tax 的繁忙时期,所以猪公主我就好像打杂的一样帮上帮下。当然我也学会了一些东西。10个星期的学期猪公主我必须做一份报告寄回给学校,这样我们就可以宣布nt officially 毕业等成绩揭晓。

Photobucket

七月-八月:久违了好久终于等到了,猪公主我和几个好友一起自资到澳门背包旅行。耶~终于出国了。澳门充满历史古迹,赌场合法化,下次有机会还想再到访多一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威尼斯人猪公主我有幸被选上台和表演者一起表演~**

Photobucket

除了澳门,猪公主我托好姐妹小fe的福去了universal studi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八月:找工了快一个月,终于找到一份工了。就这样猪公主我成为狮子国的外劳~

Photobucket

十月:大学三年的努力就是在等待毕业的一刻。11/10/2010猪公主我正式披上毕业袍毕业了。因为不舍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完成了,所以在大礼堂千人面前感动流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十一月:工作了3个月了,很不开心一直被人打压着,所以猪公主我决定辞职不干啦!!就这样暂时成为量地官了。。

十二月三十一号:倒数活动已经不适合老的猪公主我了,所以猪公主我穿着性感的legging和好姐妹一起shopping去。

Photobucket

哈哈~这是我们2010年最后一天的早午晚餐=P

Brunch : Spicy chicken Soup Japanese Set

Photobucket

High Tea : 喔耶!!31号能够在BASKIN ROBIN享有31%折扣。嘻~Order 了一个quarter的雪糕。。好吃!

Photobucket

Dinner : 食物还是那么好吃的Carabau Thailand Restaurant

必点Tom Yam Soup

Photobucket

厨师推荐:xx 墨鱼

Photobucket

厨师推荐: xx 豆腐

Photobucket

斑兰鸡~

Photobucket

走了一整天也吃了一整天,晚上十点多就回家休息了。哈哈~31号最后一刻猪公主我就待在电脑面前和朋友哈啦。脸书上祝福一罗罗~

======11号,2011年======

哎哟喂呀~迈入兔子年啦!猪公主我走了两圈了。。。*恐怖*

新的一年,猪公主我希望心想事成。哈哈~我想要给我愿望的神明应该会被我气死吧=P

猪公主我希望:

  1. 工作不管前途@钱途都一片光明。前提是最重要必须先找到工=p 哈哈~
  2. 小人闪边去,贵人多多来。
  3. 家人朋友们身体健康,一直幸福快乐。
  4. 能够让家人去旅行,长这么大了,是时候报答父皇母后了。猪公主我想让他们过着悠哉闲哉的日子,不想他们太劳累~
  5. 旅行
  6. 减肥(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7. 桃花朵朵开=P
  8. ...............................


希望的list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暂时先写到这里~

ANYWHERE,祝大家元旦快乐!!

LET’S SAY HELLO TO 2011年,Have a blast!

2 条评论: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Candlelyn :
    你也加油哦!!!
    一切安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