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24岁诞辰~


Photobucket

13/03/2011)二十四年前的今天,一个不足月只有1.8kg的小娃儿呱呱坠地。没错~那个小娃儿就是现在的猪公主我。属于自己的一个特别的日子,猪公主我当然得快快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小天地记录一番。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因为是自己走了两圈生肖的本命年,兔子是也~!!时光流逝,真的很恐怖,眨眼间,猪公主我已经24岁了。刚毕业不久的猪公主我,现在走的每一步还正等着猪公主我慢慢摸索慢慢发掘。

生日前两天,日本传出了非常骇人的消息,也让猪公主我震惊不已。希望日本人民能够很快的站起来,加油哦!!

不罗嗦!迟一点在慢慢更新生日前&生日的点点滴滴。

最后,祝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事业有成。。。

财源滚滚。。。

世界和平。。。

所有身边的朋友们&家人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父皇母后,猪公主我爱你们!!!

对了,也祝自己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