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提早生日庆祝part 1~

10/06/2011)某男性友人说要帮猪公主我提早庆祝生日,所以早早就book了猪公主我的时间。他给猪公主我几个Option有动物园,Marina Bay SandArt Science Musuem,鸟园&科学馆。看在他自小学21年后再也没有去过科学馆的份上,猪公主我选了科学馆。*其实很想去MBSArt Science Musuem,可是一人的入门票竟然要$30。唉~算了吧!不可以乱花别人的钱*

乘搭MRTJurong East,步行大约10分钟就能抵达Science Center科学馆。很生气。。天空竟然不作美下起雨来。都是他。。谁叫他睡迟结果我们俩2点多才到那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买门票的时候发现有robot 展,所以也买了robot展的票~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心想科学馆的robot展应该会很壮观吧。结果一进到exhibition area,看到摆出的机械有点大失所望。唉~robot展的门票才$1,本来就不应该expect太多=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robot展,我们就真正的进入科学馆咯!猪公主我3年前去过科学馆了,这次只不过舍命陪君子走马看花罢了,所以也没什麽拍照。

嘻~很喜欢这个纳丹总统的sensor照片,他的眼睛和脸都会经过感应而转动。

Photobucket

下午四点离开科学馆到choa chu kangLot 1走走。哈~因为猪公主我住那里附近=p

生日我最大,所以他说猪公主我有权选择去想吃的餐馆。好吧~猪公主我选青蛙SAKAE SUSHI。。。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的deluxe set meal附加白饭和味增汤各一碗。。。

Photobucket

看。。集合了六种不同的食物。有鳗鱼和蛋皮~

Photobucket

海蜇~

Photobucket

豆腐~

Photobucket

茶碗蒸~

Photobucket

天妇罗~

Photobucket

生鱼片~

Photobucket

他点的不懂什麽鱼=p

Photobucket

另外也点了软壳蟹~

Photobucket

龙虾沙律豆腐,酸酸甜甜还有芥末的味道,不错吃!!

Photobucket

就知道这么多食物我们会吃到撑死,所以猪公主我在polar只选了小小的蛋糕意思意思一下。哈哈~他说一定要买蛋糕,不然不像生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匆匆吃完晚餐,就赶去戏院看刚上映的新戏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天哪~超搞笑的一套电影。故事讲述FBI探員馬康透納和的兒子傳特一起進入了女校並且偷偷喬裝進行偵探的活動。

Photobucket

嘻~谢谢他为猪公主我提早庆祝生日的活动。猪公主我玩得很开心~

科学馆小贴士:

入门票(大人)$9 , 小孩(3-16岁)$5。

营业时间:10am - 6pm

Address : 15 Science Centre Road Singapore 609081

Tel: (65) 6425-2500

从Jurong East地铁站走大约10-15分钟左右就能抵达。不然也可以在bus interchange乘搭66, 178, 198 & 335巴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