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印尼。万隆)序~


已深,家里只剩猪公主我一人还在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今夜打算不睡咯!

收好行李,所有该带的东西都检查完毕。耶呼~现在等着上飞机咯!早在去年趁着亚航促销时期和朋友们一起购买去印尼的飞机票。没有什麽特别的原因,哈哈!只因为够便宜=p

很巧的去年和今年的旅行日期都一样。去年这个时候猪公主我在澳门旅行3天两夜,今年在印尼5天四夜,哈哈!真的很谢谢亚航,因为有你所以才有便宜的飞机票=

印尼底层赤道两侧,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印尼全国划分大约30多个省区,首都为雅加达。这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前往万隆(BANDUNG)。说真的,当初真是乱选一个地方去。经过网上搜寻才发现原来万隆是印尼的第三大城市。万隆为坊织业为主,所以到处可见各个名牌的outlet。呼呼~这是猪公主我非常期待的一个环节=p

好啦!不多说~

一切等猪公主我回来在慢慢细说吧!

猪公主我又要当百万富翁去咯~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