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Canon Power Shot G12不专业的开箱文~


猪公主我第一架相机是自己在中六假期打工存钱在PC fair买的Ben Q数码相机。当时才三百多元,用没多久不知怎的频频出现问题所以就被打入冷宫了,到后来拍照都是用手机代劳,不然就是向朋友借相机。

Photobucket

其实一直想买相机很久了,可是读书时期自己又没什麽钱,买相机的计划就一直搁置。现在毕业了开始踏入社会,自己也有一点的经济能力,嗯~开始觉得是时候得买一点东西来慰劳自己=p

之前看到好姐妹小fe买的samsung某个旋转荧幕相机让猪公主我蠢蠢欲动,深深喜欢上了,所以一直对这类的相机虎视眈眈。最近这几个月和某个友人网上聊天,猪公主我看到友人所拍出的照片效果都很不错,询问之下得知是CanonG11,而且友人也强力推荐。他是去年买G11的,升级版G12也出来了,所以他就怂恿猪公主我买G12。猪公主我有认真的一直上网看看相机的user reviews

酱~酱~经过一番考虑和收集资料,猪公主我终于买下来了!

Photobucket

相机店赠送猪公主我一个相机脚架和8GB的记忆卡。

Photobucket

快来Unboxing 猪公主我的新玩具吧!有充电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充电器的链接电线~

Photobucket

电脑链接线~

Photobucket

影音链接线。。!嗯~不懂怎样用咧=P

Photobucket

不懂这是什麽CD,哈哈~猪公主我没空研究=P

Photobucket

说明书!猪公主我先前早已上网下载了一些网上电子说明书了~

Photobucket

看完一些器材了,是时候看看相机咯!

G12的正面~

Photobucket

相机启动中~

最爱这旋转的荧幕了。。自拍~自拍~好方便哦=)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啊~上方好多按钮啊!好像是用来调整快门及光圈作用的,目前还在摸索当中~

Photobucket

G12的“衣服”。衣服底下还有一个螺丝可以把相机固定起来~不错的设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机的specification猪公主我并不熟悉,所以大家还是看看专业的介绍吧!按这

相机买的正是时候,因为下个星期猪公主我就要飞去印尼BANDUNG度假去咯!所以相机正好派上用场,而且也希望有了相机后猪公主我的摄影技术能够稍微有点进步。哈哈~

2 条评论:

  1. 不错呢~还可以自拍,可以考虑投资~ ^^

    回复删除
  2. 对丫!里面还有很多feature,有fish eye,poster n etc.现在正慢慢研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