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猪公主上京考试去~


最近本公主我忙着筹备上京考试~

嘻!距离考取状元的日子还很遥远。。。。【哦!天哪!还有一年的日子】

本公主我不是一个天才,在加上记忆力衰退,所以现在读起书来比别人还要吃力。【喂!是不是少说一样呢?别忘了还有懒惰哦!=__= 】

本公主我觉得自己越大就越没用了,以前的诗如似乎已不存在了。。。真的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曾经的我是个学业优异的学生,从幼稚园上学以来到长大不管在学业或是比赛我都是在前三名的,年年的毕业典礼都是我的天下。家里的奖杯多到我自己也不会数了。我也是老师们心目中的模范生,每个老师都认识我甚至也很疼我~

我也有辉煌的时候,不知道我何时变得如此不堪, 风光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回来好吗?!说真的有点想念以前的我】

想要收获当然需要付出代价,天生乐天的我根本不想为这些而束缚着。可是偏偏现实却是如此的残酷~~

我希望能找回以前的我,我不想在最后的读书生涯留下一丝的后悔~

好啦!是时候去吞书了。。【诶!千万别学本公主我,因为本公主我有练过的】

再忍耐大约一个月,到时候就是“古来四大钦差”和JB GANG相聚的时候了~【嘻!期待ING…】

大家一起加油哦!fighting。。。。





1 条评论:

  1. geng~吞书哈!
    其实呢有很多事情都不素自己想的,尽力了就好,千万不要太大压力呢~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