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Tunggu Ayam ?!冬菇Ayam?!

本公主我赖在房间已经一整天了,应该就快发霉的说~

十一点多起床喝了杯每天必喝的麦片就开始“吞”书,MSN,FACEBOOK和看戏。【嗯!“吞”书的成份比较少些~ =P 】

自从上次的制水事件后,现在珍珠楼从早上就开始没水了。每次都要等到晚上十一点才有水供应。因为这样子,本公主我也懒惰煮东西吃。很讨厌没水的日子,什么都做不到。

哎!所以本公主我就一直饿肚子~【装可怜中。。】没有啦!偶尔会拿点饼干来吃。

傍晚五点多,无明小卒SMS来问本公主我要不要和她,教主小姐&AH GIRL一起搭学校的巴士到海边去吃晚餐。懒散的本公主我原本想睡个午觉,可是经过心中的一番挣扎后,最后还是选择去。因为本公主我不想饿坏我的肚子 =P

大约六点半左右,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询问了摊主大概需要等多久后,我们才安心的下订单。【哈哈。。我们得搭七点半左右的巴士回珍珠楼。不然就得等到晚上十点半才有巴士嘞!汗颜。。。。】

我和教主小姐ORDER了一样的食物~NASI AYAM CENDAWAN。无明小卒和AH GIRL则ORDER NASI GORENG UDANG。

等。。。等。。。。等。。。。。。等。。。。。。

诶!这么巧!刚才载我们来的司机大伯也到这里吃晚餐。

再等。。。等。。。。。等。。。。。。。。。。。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七点也快到了,怎么都还没轮到我们啊?!脾气不好的本公主我一直在骂~ >a<

哇老!怎么比我们迟来的司机大伯比我们先拿到食物的。=__= 我们四人四双眼睛用羡慕的眼神望去。哈哈。。。司机大伯即刻PAISEH一下!【他应该SENSE到我们要说什么了。。】司机大伯立刻说哎呀!我打电话来ORDER的嘞!所以比你们快。诶!不对。。。是ONLINE订的。【炸到!被他说的话炸到粉身碎骨了=__=】

哎!花儿也谢了。。。颈项也快变长了食物怎么还没到啊
【OOPS。。。也不错啦!现在正适逢考试时期,适合偷看 =P】



无明小卒就笑着对本公主我说 :哈哈!你和教主小姐叫什么饭哦?怎么这么久的?
教主小姐 :AYAM CENDAWAN 啦!铁板那种的~

我们四人你一句我一句。嗯!还蛮不耐烦的一直望去厨师那里。那厨师为了安抚我们的情绪就说:AH MOI.....TUNNGU YA!! LEPAS INI SAMPAI KAMU PUNYA。

气到!说了无数次的TUNGGU却不见得轮到我们的~

无明小卒就开玩笑的说:看啦!你们的饭~冬菇饭!果然很配合咯。TUNGGU 饭。【哇靠!还真是谐音嘞!晕~】

等到七点十五分了还是没轮到我们,我们就对厨师说我们要打包了。【没时间了啦~】

司机大伯临走前对我们说,他等下载完七点半那趟巴士后会回家。然后等下他会用他的私家车载我们回珍珠楼。【哈哈。。我们猜想他应该是内疚CUT QUEUE害我们不能早点拿到食物所以才这么好心的要载我们回珍珠楼!=P】

结果TUNGGU到七点半我们的TUNGGU饭才送上我的面前~ =__=

八点左右去等司机大伯的车,结果他发现他的私家车的钥匙不见了!【ALAMAK。。应该没有这么衰吧!本公主我不要十点巴士回去】

好心的司机大伯为了遵守他的诺言,结果他还特地驾学校的VAN载我们回去。【哎!他还要跑两趟嘞!真是辛苦了~】

我们这四个千金果真大牌~为了一餐TUNGGU饭结果搞到自己累兮兮的~



照片来咯!!特别感谢教主小姐帮本公主我拍下Tunggu已久的这一刻~


Tunggu饭的材料: 蘑菇,冬菇,萝卜,长豆,鸡肉和炒饭。嗯!蛮咸的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