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喵!喵!来到宿舍门口报道~


嘻!新生(人)报到吗?!非也!非也!有的是一只母猫和5只刚出生的小猫在本公主我的宿舍门口寄宿~

【天哪!我要向它们收租。哈哈!现在以包租婆的口气怒吼&×%&%^$#%】

话说上个星期本公主我匆忙的出门,一开门就发现门口有一箱东西放在门边。本公主我也不多加理会,因为赶巴士啊!=__=

从外头回来决定往纸箱探个究竟~

噢!晴天霹雳~脸上浮现三条线=__= 【手紧紧的握拳】【口快吐出三字经了。。。】

到底哪个无良的家伙把一只母猫和5只刚出生的小猫放在门口?!

我记得这些猫是在本公主对面BLOCK二楼出现的,因为这只母猫是在本公主朋友家的鞋柜生出这些小猫的。怎么现在换来本公主家门口了呢??!

本公主这里可是三楼嘞!哎!不用想一定是那些爱猫如命的小马帮它们“移民”过来的~

不是不让她们养,而是她们搬它们过来本公主我从来没看过她们喂过那些猫嘞!!要是那些猫饿死在门口那么谁帮它们清理尸体?!

拜托~用脑一下!!要帮它们移民请把它们放在楼下多人走动的地方嘛!楼下又有餐厅,而且又这么多人走动,肯定不会饿死它们一家~

噢!本公主从来不觉得猫可爱咯!有时在楼下吃东西的时候,包装纸袋正要被开启的时候,眼尖耳明的猫咪就会飞奔到本公主面前一直盯着本公主看。【不给它吃都不能咯!因为本公主一点都不喜欢猫咪,所以为了快打发它走就唯有让它吃本公主我的食物咯!
【扁嘴。。。> 3 <】


不说不知本公主的珍珠楼宿舍每个学期都盛产很多小猫。来人啊!快来帮本公主解决这些猫咪~~ 【邪恶的脸出现了。。哇哈哈哈!!】

1 条评论:

  1. 那里怎样处理这算素可爱的动物?偶比较稀饭狗狗!
    像哈士奇或者狼狗那种!感觉很man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