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上战场去咯~ + 美食团去咯~

27/04 30/04 主我试战

,这似乎几个要压然本知道成绩头>< 该给】可自己CARRY MARK下,加希FINAL毕竟A近在

的考把本垮了!谁抱佛知道否打=__=|||】

不管怎样,本公主下定决心把我这条命跟这场考试战争给拼了。所以本公主我决定来个通宵“吞”书计划。哈哈!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通宵“吞”书对本公主来说是个不可能的任务。【诶!成龙大哥!你可以找我拍你的续集。。呼呼】

本公主嗜睡如命。就算通宵不睡也不可能是为了“吞”书,唯一可以通宵不睡的MOTIVATION是玩乐。是啦!本公主我最在行的!嘻!想当年我可是非常的狂野夜生活。当然本公主我的夜生活是健康的。【例如和几个胆大包天的夜鬼驱车去偏僻的地方找鬼(重点不是给鬼吓到,而是给那些啦啦仔吓到),看看半夜场,唱唱半夜场,去MAMAK档翘脚喝TEH-TARIK,通宵打麻将等等等。】

由于这次对自己下了决心,所以本公主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用功。没想到本公主我除了玩乐之外,还可以真的为了“吞”书而办到。【眼泪盈眶。。。感动ING】

话说这几天都是靠白兰氏鸡精和FACEBOOK的帮助而能够达到效果的。【嘻嘻!感谢父皇买的白兰氏鸡精让我提神。另外也感谢半夜在FACEBOOK溜的朋友让我在半夜不会这么寂寞。】

哎!虽说自己真的下了不少的功夫,可是翻开考卷的那一刻真的是欲哭无泪。哇塞!有没有再难一点。。天哪!搞到我都灰心失望了,觉得自己难得的苦工即将殒飞湮灭了 >3<算啦!至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本公主我已经TRY MY BEST了。】
-----------------------------------------------------
30 考完最后张后【嗯!其不是最后张啦算是这星的最后一。另两张试卷等到下的期四考。STILL LONG WAY TO GO =__=|||本公主我去逍了。

6点左和杨公子法兰西王子和CY好友一起学校近的海滩阁吃晚饭【这饭局之后本公主我要赶一场的饭,所以本主我是吃ICE KACANGPISANG GORENG。嘻!吃的~ =P

点半右和他们起沿沙滩漫步学校。【怀疑因为东马早月亮就来接了】一路一直抬头天上星星和月,大家一研究星座来。着说着,哪!颗星划过流星耶!到那刻真的有声尖叫,为只本公主看。【伤心说,们说我眼。我很肯是流咯!没关!我有许愿=P】

达学后,就上无明卒的车和MUTIARA GANG一去晚饭。


~




BELACAN
MUTIARA GANG

西

RM756 SO S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