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最后的晚餐~

(3/5 讯) 千万别被这标题给吓着~嘻!我们还不想那么快登天成仙=P

很快的这几天我们就得离开我们居住快两年的宿舍了~MUTIARA(珍珠楼),所以无明小卒决定在我们的“所剩之日”大展厨艺。【哎!往后就得搬去学校内很少有这个机会一起玩“煮饭仔”了】

地点:珍珠楼MP1/2003
大厨:无明小卒
头手1号:AH GIRL
头手2号:本公主我
打杂:教主小姐

除了AH GIRL以外,我们三人在下午四点半左右就出去采购食材。【嘻!一副欧巴桑的样子=__=】

回到去后就开始依照大厨的指示准备材料。当然本公主我只是做些比较简单又不觉得恶心的准备【PAISEH 啦!本公主我对煮饭这回事比较没那么喜欢,而且又不敢动生冷的肉类等。本公主我人如其名~猪~本来就是好吃懒做 > 3 < 】

好啦~ 话不多说,看照片去呗 一部分的食材【因为太懒惰拍照=P】

珍珠楼HOCHAK的代言人~AH GIRL小姐 【嘻!她正在用我们常用的饭锅煎马铃薯】 这个就是无明小卒大厨的拿手好菜~马铃薯焖鸡。【真的很好吃~本公主我这么挑食的人都被这到菜给吸引到了。赞!!】耶!等了一小时多,终于上菜了~~

腊肠(违禁品 oops。。。。)
小芥兰炒蚝油蒜头
炸香肠

甜品:汽水&罐头荔枝
主菜:马铃薯焖鸡

天哪!我们都快撑破肚皮了。真是太饱了啦~

简单的菜肴,为我们的离开增添了不少回忆~



2 条评论:

  1. 马铃薯焖鸡好像日本咖喱哦
    以後吃不完就要叫我去sapu all!!! wahahaha

    回复删除
  2. 呵呵~怎么教主小姐变打杂鸟XDDD她厨艺也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