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你不是去打战,请还我一丝安宁 (=__=|||)

看到这标题是不是以为第三世界大战来临了呢?!

非也非也~其实这战争是发生在猪世界里的一个小地方。
地点:本公主我在难民岛(译音~自己翻译呗)的房间
时间:本公主我还未起床的时段

真是他X的雪特~ 【请允许我这么骂】

话说本公主我已经是日夜颠倒了【原因自己在本部落城堡找】,为什么不能让本公主我多睡久一点?你知道吗睡眠的品质是女人变美的秘诀之一?【汗颜!几时美过嘞?】

要是没课或假日的时候,翻版妹一定是比本公主我还要早起床。【嗯!本公主我不睡到十二点钟我是不起床的~ 】

本公主我不是不让翻版妹早起,可是她早起也要顾虑到别人的感受嘛?!因为咱们的房是主人房,很自然的也有属于我们两人的厕所。翻版妹每次洗漱完毕后,一定是把她的牙刷,牙膏,洗脸霜的之类的东西大大力的丢进桶里。【拜托啦!可以轻轻的放吗?!】

再不然就是关衣橱的时候,大力的关衣橱~砰~。嗯!还有关厕所门也是。天哪!有好几次了都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吓给吓着。【天哪!本公主我很小胆的嘞!每次酱吓我可是会折寿好几年嘞?】

还有的还有很多~本公主我就一一省略吧。。。。

从小到中学不是都有上道德课吗?不是有上到一课“Bertimbang rasa”吗?请问翻版妹你都把知识还给老师了吗?为什么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不是我夸我自己,当本公主我看到别人在睡觉的时候本公主我尽量放轻声量来做东西。看到对方还在睡觉的时候自己宁愿自己摸黑来做都不敢开灯准备自己的东西准备去上学。

M公公说:算啦!反正还剩下5天就不用再和她同房了。本公主也不要太计较啦!
本公主我说 :不行!本公主我就是酱跩,我就是连那五天都要耳根清净。哎!成功的Probability应该少于0.1%。气到~~

打从下个学期起本公主我即将换去新的环境了。哈!本公主我和新的室友将会坦诚赤裸裸的面对对方!娃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兩個人住就要互相遷就的了...
    還有5天罷了...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
  2. 煲粥小姐也是酱紫~关衣橱"PAANG!",关门也"PAANG!",关书也"PAANG!"~还有煲粥~电话粥~刚刚我在努力K书时,也在煲粥!煲很大声!噢~@_@~

    ps:期待坦诚赤裸裸的面对你!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