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生气!生气!我很生气!!---> 凸<--- ~

昨夜的一场大雨一直延续到今早~

OH NO。。。。。从回来难民岛酱久这还真是第一场连夜雨涅!!【=__=。】

早上7点醒来一直赖床根本不想去上课。靠!这么好的天气怎么能够放过?!

哎。。。。。。。。。【拉四声】最终还是抵挡不了自己的良心结果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去上课。【吼!猪公主我从从大一以来从未缺席过一堂课咧!来。。。掌声鼓励鼓励~ =P 】

以为今天会教书,怎知道只是讨论那六题的TUTORIAL答案。也不懂搞什么,大家的答案都有出入。结果那两个小时就一直按。。按。。。按。。。。还是在按计算机【=__=】。救命啊!疯掉~

---------------------------------------------------------------------

今早起床到厕所干点小生意。。。嘻!大家心照啦~不用说到那么明显地=P

结果~结果~猪公主我立刻火冒三丈!他X的雪特。。。。到底是哪个HOUSEMATE在马桶留下“黄金”。气到我疯掉~一醒来就让我看到这恶心的东西。马票都未必这么准中奖咧。。。。&^^$#^)*(_)*&^&%^#&*

这次已不是第一次了。猪公主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当机立断写下告示通汇没脑的家伙。还是她们非常想要老娘在她们门口留下“黄金”。猪公主我是不介意的~

不要让我抓到是谁管他是豆沙还是云吞还是隔壁家的人,不然我一定让她们好看。难道他们从小没学过道德教育还是家里没爹没娘教?!真是没脑+白痴+贱+BLAH BLAH BLAH的死人~

要是再有下次的话,请原谅我诅咒她们还有比个国际手指给她们【凸!凸!】~ bi bi ba bi bu…ma li ma li home……这辈子没饭吃不过是以吃大便为生。。。。。【哇哈哈。。。。邪恶的大笑】

2 条评论:

  1. oh...cool down.... 不然皺紋會多幾條的哦

    回复删除
  2. 哈。。很难COOL DOWN 咯!看到那些“黄金”就想杀人咧!
    HURGH......皺紋...不管了!=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