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假期爱走达人:2009年最后的聚会~

(27/12/09这天是牛郎织女见面的最后一天了,除此之外也是猪公主我回难民岛之前和JB gang的最后聚会。“牛郎”周日要上班,朋友们开始陆续开学了,所以所有聚会非今天莫属。

Photobucket


约了D姓王子1点碰面,结果长堤大塞车。会了面,马上到电影院买票。由于是周末,电影院当然也有“不少”人在排队。乌龟王八蛋。。。D姓王子说这么多人那就别看电影,改成其他活动。猪公主我立刻不爽。。不管他建议什么活动猪公主我立刻否决。既然是最后一次的碰面,猪公主我想要一个就静静的两个人一起看电影,一起享受那种时光,猪公主我那一刻非常不想要那种人来人往走来走去的约会,感觉很像没有出来过。可是很不识相的D姓王子还是坚持要做其他的,猪公主我还是一一否决兼发脾气。最后,猪公主我很不爽快的勉强答应去吃韩国餐


一路上,猪公主我还是在对他发脾气+不说话,到了餐馆还是一样。。!点餐的时候,D姓王子一一询问我的意见,一一问我想吃什么。脾气很不好的猪公主我就爽就回答,不爽就继续玩我的电话。哈~D姓王子他还有那么一丝的忍耐力。。**!!


没有什么特别,这次叫的是二人份烤肉套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依然有可以任refill的小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好吃的韩式蒸蛋~

Photobucket


这次我们不拿泡菜锅,我们把它换成豆瓣汤。不错好喝耶,很多豆腐我喜欢=)

Photobucket


气也慢慢消啦!开始和D姓王子闹了起来。D姓王子开始慢慢教猪公主讲韩文。因为那些外劳籍的服务生都很友善和很勤劳,所以D姓王子教我说一句要赞赏他们的话。在猪公主“牙牙学语”一直重覆学习那句话的当儿,猪公主我发现到正在清理桌子的服务生在偷笑和频频转过来对我笑。噢买噶~原来他会听韩语咧!幸好猪公主我不是再学讲他的坏话=P。。。

Photobucket


两人份的套餐总共七十个大洋,另外再加七个大洋的服务税,所以全部总共是七十七个大洋。


吃完后,就在旁边的免税区EDEN 逛逛,然后就回CS城中坊。因为之前猪公主我一直发脾气,D姓王子有点内疚所以就问猪公主要不要去看电影。哼~猪公主我才不要咧!刚才因为多人就不要看,难道现在就不多人吗!?况且又是傍晚时分,肯定超级多人。所以猪公主很不给脸的告诉他原因。我们俩就一直拖拖拉拉两个也开始不爽了结果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猪公主我真的很不爽=(


时间到了,D姓王子也回了。猪公主我就去会JB gang的朋友然后一起讨论晚餐要吃什么。结果火锅大热门的被淘汰。。*HUMPT。。。生气!猪公主我最想吃火锅了,竟然被淘汰掉*。大赢家就是去SUTERA MALL旁边的“华美”吃海南鸡排。


时间不知不觉很快的过了。。。聚会也不知不觉的结束了。唉~这一次的相见后就要再等五个月后了。。。猪公主我想念你们咧~


最后谢谢这晚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愿意听我诉苦~谢谢你们给予猪公主我很多的意见~


可爱的小富婆小fe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在一起的wing wing和纽扣~

Photobucket


每次一直被猪公主我吼的猪航~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爱你们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