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电影分享会~

突然很想念电影院里的爆米花香味,很无奈的难民岛没有像样的电影院=__=。唉~想看电影都难啊!!!于是猪公主我就上网找了几部电影下载观看。哈哈~猪公主我很有阿Q的精神把虾饼想象成爆米花,一面吃一面看下载好的电影。


个人觉得很不错看的两套电影有《THE TIME TRAVELERS WIFE》和《AN EDUCATION》。

第一部:《The Time Travelers wife》

The Time Travelers wife改编自Audrey Niffenegger创作的一本同名畅销小说。电影是由Eric Bana Rachel McAdams主演。故事讲述身为图书馆管理员的亨利,本来一直普普通通的干着这份工作,但自从他患上一个疑难杂症之后,他的生活就注定不再普通。而他身上这个治不好的病,称为慢性时间错位症。随时随地可能发病,而发病的临床症状就是--时空穿梭。时空穿梭本来是一件令许多人觉得美妙的事情,可亨利肯定不会这么觉得,因为每次时空穿梭的发生时间不但无法受到亨利的控制,而且衣物都是无法跟着亨利一起穿梭的,所以每次时空穿梭完毕亨利都是赤身裸体,为此他也没少出糗事。经历了上百次时空穿梭之后,亨利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非常规的生活,直到在一次穿梭的时候,他遇见了一位叫克莱尔的女孩。爱上了克莱尔的亨利,穿梭到6岁时候的克莱尔处,告诉了她自己是克莱尔未来的丈夫,并且还在她面前表演了一次时空穿梭,此后十多年,克莱尔一直静候着亨利的出现。两人终于遇见了,迅速的进入热恋、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可是亨利依旧会随时随地消失,亨利始终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在时间的缓缓流逝里,两个人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作为一名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克莱尔必须用一种不同于常人的方式来继续自己的家庭生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之前在电影院就有上映了,可是猪公主认为是很乏味的爱情故事所以就没有看。这次下载看了后,猪公主我还蛮喜欢因为这部电影含着一些与科学理念有关方面的题材,然后又展示出一段打动人心的爱情故事。男主角不能控制自己穿梭空的时间和地点,所以女主角也不知道男主角几时会再出现。那种无怨无悔的等待让猪公主我觉得女主角对男主角的爱真的很深。尽管因为时空的阻力而困难重重,他们却是一对注定要生活在一起的爱人。女主角她爱上了男主角,包括他身上所发生的一切没办法解释的事情,即使她一直尝试着想要建造一个温暖的家,维持一段平凡的婚姻。男主角因为有着时空穿梭的基因,所以导致他不能拥有下一代。每次女主角怀孕的时候,宝宝因为遗传着男主角的基因所以每次都会流产掉。尽管如此,女主角还是坚持不管怎样都要为男主角留下后代。很感人啊~!!


第二部:《An Education

电影是由Carey MulliganPeter Sarsgaard 主演。影片描写一位16岁女孩面对成长经验、家庭期许,以及突如其来的迷人爱情介入下,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心境历程。 16岁的珍妮是一个聪明开朗的小姑娘,就读于英国伦敦乡下一所女子学校的预科班,她的成绩很好,是众所期待考上牛津大学的"种子选手"。某天,她遇见了成熟时髦、风趣迷人的男人大卫,并闪电般地与他陷入爱河不可自拔。大卫带她见识了大都市的灯红酒绿和浮华奢靡,这一直是她非常向往的生活。在此之前她从来未曾想过,这种生活如此轻易就能得到。很快她就沉迷其中不可自拔,备考牛津的念头也被抛诸到九霄云外。与大卫一起的日子看起来是如此美妙,但是某一天,真相却如一记砖头重重地敲在珍妮头上。她从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学生变成了一个世故圆滑的女人,她开始反思这种生活是否真的是她想要的……


猪公主我想这部电影应该没有在这里播映吧,因为不曾看过这部电影在电影院出现过。上网查询了一下发现这部具有教育性的电影在国外拿了不少的奖耶!!这部电影传递的信息就是如果年轻的时候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那你就好好读书,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好玩而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这部电影可以好好教育一下所有女生,不要因为一时的爱情而蒙蔽了自己的双眼。尤其是在籍女学生千万不要因为男朋友说一下甜言蜜语后,就把自己奉献出去。猪公主我最讨厌就是那种臭男人威胁说要是你爱我就给我吧。*哼~什么屁话!!*爱不是用这种方式来表现的。没中招固然是好事,万一不小心中招的永远吃亏的都是女生。


所以女生们,行动前请三思。说真的,现在在籍学生未婚先孕的趋势越来越“流行”。人生几十年,何必为了这不小心种下的果而害了自己要提早踏入另一端人生。猪公主我觉得在籍学生做出这种事就是不对。自己的父母那么的努力工作赚钱不就是为了孩子的教育和三餐温饱。一时的错误而害自己辍学然后没像样的文凭在手,结果自己找不到像样的工作自己在那里为自己的三餐温饱而烦再不然就是没什么教育程度没人要请然后养不起自己的孩子。唉~这又何必呢?!什么结果都好最伤心的人肯定是爸爸妈妈。不管怎样学生们请完成自己的使命先,不要想着抄捷径或打着什么歪念。等毕业后,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没人会管的。哈~或许有些人会觉得猪公主我保守吧!啦啦啦。。。。猪公主我才不在乎~!!


好啦~电影分享就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