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实习第一步:找公司~

别小看这3张纸啊!*晕*
Photobucket

前几天去了邮局一趟,短短几分钟就啃掉猪公主不少钱=__=|||。来临的五月就要开始10个星期的实习了,之前假期一直忙着做爱走达人,所以现在才来急急忙忙的寻找实习的地方。上一两个星期在JOB STREET 逛了了几圈也“伊妹儿”(EMAIL)了两家公司。结果那两家公司没有回复猪公主我,所以猪公主这次打算用传统的邮寄方式。


到了邮局,询问了一些不同邮寄方式的价钱。详情如下:
  1. 1. 普通贴邮票的那种要至少五天以上。*噢!太久了。。猪公主没耐性等“信”慢慢送过去* 所以OUT
  2. 2. POS LAJU差不多三天就能收到。*好像很快捷似的* OK..DEAL
  3. 3. POS EXPRESS *忘记问不同envelop的价钱=__=||。*

好啦~经过一番ANALYSIS后决定要拿POS LAJU。


依照邮局员工的指示后填了表格就快快拿去柜台给邮局员工办一办。邮局员工称一称猪公主我的三个A4 size envelop信封,然后在慢条斯理的处理一些手续。


不用五分钟,邮局员工就对猪公主说:total RM25.20.
猪公主:HUH?!?! * 耳聋没听清楚*
邮局员工:EACH RM8.40
系友:总共RM25.20啦!!
猪公主:什么?!有没有搞错?!一个信封里面只有四张纸,只是寄去JB罢了,做么要酱贵?! *心在淌血*
系友:不然你以为多少钱?!
猪公主:我哪里知道?!以前好像寄快邮回去才块多钱罢了咧!!
系友:=__=|||。
猪公主:啊!算了啦~小财不出大财不进。 *好一个阿Q精神啊!!*


天啊!薄薄四张纸就吃掉猪公主我的25个大洋。重点是这三家公司都不懂要不要请我咧!!花了一笔到头来什么渣都拿不到的话猪公主我可是会疯掉噢!!猪公主这次寄的地方有酒店,政府机构和地产公司。在把信寄出去之前,猪公主小小kiss了那3封信也顺便许愿一下。哈哈~huat 啊!好运快来~ *晕*


下午三点多,和系友逛完街后就在某某地方等学校的shuttle bus来接我们。在等的当儿,突然有个不认识的号码打来。当然猪公主我快快接咯~

对方:hello,请问是MISS PANG XXX XX吗?!
猪公主:是的!我是!
对方:这里是Mxxxxx 公司。我们已经收到你前几天的伊妹儿。请问你几时开始实习的?!
猪公主:*暗爽* 5月14号到7月二十多号这样。我的申请信那里有写的~
对方:你是拿INTERNATIONAL OFFSHORE BANKING对吗?!我们这里是AUDIT FIRM。你不是更应该要FOCUS ON 在银行吗?!
猪公主:嗯!其实不一定要在银行实习的啦!只要More on business就可以了!
对方:我们这里做的都是ACCOUNT咧!我怕你不行~
猪公主:其实我1ST YEAR有学过基本的ACCOUNT和FINANCE罢了。哈!其他的就有点困难了~ *开始担心ING。。因为ACCOUNT是猪公主我的噩梦*
对方:哈哈~酱你要小心哦!我可是会虐待你的~
猪公主:哈哈~应该不会啦! *听她的声音感觉很友善一下*
对方:嗯!那我几时要回复你的REPLY?!
猪公主:BEFORE 三月之前咯!
对方:那好的~因为我也要办一些手续。那么你之后在打给我啦~
猪公主:那么请问怎样称呼你丫?!
对方:MISS TAN


嗯!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电话。哈哈~讲了这么久猪公主我还不确定她到底要不要录用我咧!不过以以上的对话来看,应该是录用了我对不对?!*开始心痛之前花了25个大洋寄了那三封信。。。!!*


哈哈~希望能够给我多多的allowance!!猪公主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了啦>3<,不然七月的澳门香港之旅就要睡天桥底下了。。=(。

3 条评论:

  1. 不错啊~酱快得了佳音~当时我却苦等了3个月~

    回复删除
  2. wow...wish you all the best... waiting the reply may be the hardest period but all the best ya

    回复删除
  3. Candlelyn :
    可能business course比较快等到吧!我们这种薪金少少的实习生,他们肯定一定要捡便宜啊!!

    fufu:
    yaloh...super duper hardest period for waiting the reply.lol...i nearly bcome giraffe ady..! anywhere thx u ^^ . u too..all the best in t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