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逛街+中国学生的farewell party~

(26/03/10) 因为43号的prom nite即将来临,所以我们7个女生约好一起出外张罗衣服和饰品。猪公主我只是小小买了一些饰品和tshirt洋衫,除此之外也顺便带已经上了年纪的laptopformatHumpt~它中毒不浅所以得带它出去动手术。唉~又花了一笔钱=(

我们从早上11点逛到下午。猪公主我和其中一个系友提前五点多就离开大队回学校去因为我们还有下一个约会。至于她们列~我也不知道她们逛到几点才回学校。哈哈~女生购物起来还真的很疯狂咧!!

6点多左右抵达学校后就飞奔回宿舍冲凉换衣,幸好猪公主我手脚很快所以才赶得及在7点和系友们在巴士站会合*猪公主我最讨厌别人迟到,所以也决不容许自己迟到*

这次的晚餐是为猪公主系上的唯一一个国际学生~高原同学办个小小的farewell party。还有一个月,相处3年的系友即将各自分东西了。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孩子所以还可以有空安排个时间见面,相反的高原同学就有点困难了。来自中国的她以后要和我们大家见面还得大费周章的搭飞机咧~!趁考试之前,大家就聚一聚吧!!*左边的女生就是高原同学啦~*

Photobucket


这次用餐的地方~绿洲饭馆 !!里面就是像一般华人餐馆一样,桌子都铺上红布,里面还有冷气。

Photobucket

人数有点多,所以就分两桌坐。唉~分两桌坐还有点难联络感情咧!根本就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里,餐馆又不是猪公主我开的,所以当然也不能大声嚷嚷。>3<。。。!!好啦~不讲话就吃饭咯!

开动啦~~

蜜汁排骨~

Photobucket


炸墨鱼~

Photobucket


清蒸鱼(鱼肉很新鲜,猪公主我很喜欢!!)~

Photobucket


鱼瞟汤(嘻!不错喝,猪公主我还喝了两碗咧)~

Photobucket

麦片虾~

Photobucket


豆腐杂菜锅~

Photobucket


清炒白菜(猪公主我最讨厌吃白菜所以一颗都没动到。。哈哈!*挑食*

Photobucket


这一餐总得来说还不错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吃得一点也不剩!我们大家都是不浪费食物的好孩子~

Photobucket


吃饱饱后,拍照留念时间到咯!!哈~有没有像全家福的感觉?!

Photobucket


女子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全体合照(唉!可惜还有很多华人系友没参与这次的晚餐)~

Photobucket

离开前的自恋照~

Photobucket


拍完照后,付了钱大家决定去麦当劳续第二摊吃雪糕。难民岛也没什麽地方可以去了,所以麦当劳绝对是大家的首选。一人一杯雪糕/汽水就在那里大声嚷嚷一个小时左右,笑声环绕四周,仿佛整个场子都被我们包下似的。嘻~别人的目光就一直注视着我们,怪不好意思的咧=P !!

Photobucket


大约11点左右就抵达宿舍了。唉~猪公主我累到不行,腿也痛到不行了。现在不说老也不行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