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大嘴巴唱k +《叶问2》~

12/05/10)妃妃要去Setia Tropika应征工作,猪公主我和米米这两个闲人也一起尾随兼当妃妃的护花使者。
Photobucket


10点半左右,把妃妃放在Setia Tropika的办公室然后猪公主我和米米这两个闲人就一起到对面的KFC用早餐。一进到去真的吓死人啊!!因为有专人带路到柜台去,然后看到有人拿video一直在拍,柜台的收银员一直以超级热情的态度服务着。除此之外,还看到很多穿着制服的员工。天哪~人是多到数不清。吼~第一次遇到这种很奇怪的现象。

过没多久,又一直听到他们很热情的喊着口号,另外还有马来kompang表演。奇怪耶!到底有什麽event啊?!看了看布条,布条上写着welcome champion。猪公主我和米米以金田一的推断头脑分析着。嗯~可能是KFC holding正举办者全国每州所选出来的champion,然后在今天再从中选出一个champion。哈哈~应该就是这样吧!=P

Photobucket

妃妃应征好后,我们就到靠近sutera mall的大嘴巴唱k。一个人六个大洋就可从1点唱到3点,而且还有一杯饮料附送。如果嫌没东西可吃,那么你们大可放心,因为可以从外面带食物进去吃,所以不用担心会饿到肚子。大嘴巴旁边附近有很多餐饮业,什麽餐都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唱到两点多左右,我们提早离场因为我们要去机场接从槟城飞回来的安娜。在停车场等侯安娜的时候,往左边一看,天哪~高级跑车两辆咧!感觉好像有高官的出现,车牌上有政府的勋章,而且车牌还是单位数的咧!

第一辆车牌1号~

Photobucket


第二辆车牌2号。天哪~到底是谁那么有钱?!连车牌都那么炫。有谁告诉猪公主我这两辆车是什麽型号?!

Photobucket


接完机后,我们就到大学城里的U mall看大家都想要看的叶问2。买了6点十五分的电影票,由于离开场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就先到附近的juscoKFC午餐+晚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KFC后,童心未泯的米米在U mall里的arcade玩起篮球机起来了。哈哈~耍帅ING

Photobucket

妃妃也加入。两人玩起PK赛~

Photobucket

开场咯!!


《叶问2》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期间,叶问以双拳捍卫国人的尊严,打死日军军官后,在友人的帮助下,携妻带子,逃离佛山,旅居香港,开始新的生活。《叶 2》碍于生活艰难,叶问不得不开馆收徒,叶问的大弟子黄进得叶问亲传,在与当地武馆的切磋中连战连捷,但却被众武馆的话事人洪师傅教训一番,由此引出一 场咏春对洪拳的大战!

叶问:甄子丹

他温文尔雅,瘦弱,但是却有原则。见到徒弟手头紧,自己再怎么辛苦没钱都好,也不会叫徒弟交学费。招不到徒弟,他可以文斯不动的悠然等待;面对那些所谓的规矩,他可以诚然面对、用真心感动他人、以德服人

超喜欢有一幕那就是当叶问打赢洋人后,主持人問:"叶師傅、叶師傅,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叶问不假思索地回答:"我現在最想回家"

这种好男人真的很难找啊~~哈哈!!

洪震南:洪金宝

虽然是个黑社会背景的人物,可是却情深意重。为了他的事业和家人,他忍声吞气,为的就是一份责任,他要让跟随自己的兄弟有饭吃,要养家糊口,容忍着常人无法承受的压力。在和洋人对打时,叶问不忍看他那么辛苦所以想要他投降。可是他却抛出这句话生活上的耻辱我可以忍,但侮辱我们中华武功我就不可以忍!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重情义传统的人。

最让猪公主我接受不了的是戏里的释小龙。小时候看过他小时候演的电影,小时候的他是多么的瘦小和帅,可是怎么长大了却好像吃了发粉膨胀了起来?!欧迈噶。。我都认不出是他耶!!!

喜欢电影里面的民族情感和民族情结。

打归打,可是中国人的传统还是延续下去。看后还有点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