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堕落的考试前夕之Waterfront酒店~


29/04/10)今天考完一张试卷,看到室友和她的系友约好要一起出去吃好料。猪公主我~还是受不了诱惑然后尾随她们一起去。哈哈~为了吃可以不顾第二天有考试。*咳咳。。还没温习的那种=P。*管他咧~我要吃!!!

晚餐的地点是在难民岛上一间著名的WATERFRONT酒店里。外观看起来很grand的感觉噢~!!

Photobucket


进去之前先在酒店外的喷水池前拍张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酒店大厅采用简单的设计。可能因为酒店房是在另外一栋建筑物的关系吧!嗯~有点像resort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肚子饿了。。快快进餐厅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厅captain很有礼貌的为我们四位女生拉开椅子。他很有礼貌的向我们点餐,笑容可掬而且很亲切噢。服务行业就是需要这种人才嘛!赞啦~

哇!简单的nasi goreng kampung要价十九个大洋~靠@@

Photobucket


在等候食物的到来,就先乱拍照一下吧!

杯垫~

Photobucket


有没有很熟悉,铁达尼号其中一幕,是否还记得呢?!

Photobucket


此餐厅只有在星期六提供自助餐,其他时候则是照着menu走。餐厅采用不然顾客等太久的政策,所以在我们等候食物的到来之前,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小小的面包和纽西兰牛油。面包热腾腾的噢~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的橙汁,RM8

Photobucket


萝卜和西瓜汁~

Photobucket


一起合点的chef pizzaRM18),简直太好吃了!!里面含有丰富的馅料例如灯笼椒,鸡肉,小玉蜀黍,黄梨,满满的cheese and etc

Photobucket


她们3人一人一份的鸡扒(RM30),鸡胸肉上面淋上很浓稠的蘑菇酱,味道很香而且一点也不觉得腻的感觉。不骗你。。。这份真的是很大份,绝对可以吃得很饱!!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很想吃饭,所以点了grill fish配白饭。哈哈~普通烧鱼一份(RM18

Photobucket


好啦!吃饱饱了,付了钱之后就出外散散步消化一下。酒店后面面海,还停了不少游艇。不知那些游艇是酒店的还是岛上的有钱人士的呢?!外头的风景宜人,感觉很罗曼蒂克。唉~只可惜手机未能拍出那漂亮的景色,因为真的太暗了。。=(

Photobucket


搞怪的猪公主我~

Photobucket


好啦!最后附上美女与花儿的美照做结尾吧~

Photobucket


难民岛上最著名的铁三角酒店(Grand Dorsett,Tiara & Waterfront)里的食物我已经尝过了。。!呼呼~算是不会为离开前留下遗憾。

啊~太堕落了啦!!!为了吃可以不用温习功课,结果得赶通宵读书。活该啦~

4 条评论:

  1. 哇~我还看到menu下面-curry chicken 要rm118!!鱼翅做的咩??
    你真的很relax下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美女*好享受、写意哦~~你们的食物好贵哦~我吃不起~!

    回复删除
  3. 这个在哪里哦?
    难民岛?
    嘻嘻~
    初次到你的部落格~
    可以交换link吗?
    希望你能常来我家坐坐哦~=p

    回复删除
  4. Candlelyn :
    哈哈~可能吧!酒店的东西都是这样贵的~

    Michelle@iCe :
    久久一次没有关系=)

    xiao E
    难民岛就是纳闽(LABUAN)
    好啊!肯定会去你家坐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