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Robin Hood》+ 星期五一条龙 ~


人人都说Monday blueFriday happy hour,虽然才刚开始上班一星期,不过猪公主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了。嘻~星期一一条虫,星期五一条龙即将成为猪公主我的名言了!

好不容易终于捱到了星期五了。一边做工一边盯着墙上的钟,哪怕回家没有东西做猪公主我也超级无敌的期待回家。快快完成手头上的工作然后就飞奔回家咯~~!!周末一定要好好安排节目出去玩~

自从开始上班后,整个人变得很懒散很累的说。*奇怪!!又不是做苦工,为什麽会酱?!*现在就连上网也开始少上了,部落格也懒惰更新了=( 。唉~~~~这不是我要的生活!!希望实习10个星期快快过,猪公主我要去找轻松自由有兴趣的工。哈哈~

好啦!现在让时间倒流去上个星期吧~

14/05/10 上个星期五闲闲在家没事做,下午三点多和D姓王子MSN,他约猪公主我去看电影。为了不想迟回家,猪公主我快快上网查看电影上映时间。哦耶!下午540分刚好有一场。好呗!答应吧~

540分准时入场看ROBIN HOO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公元13世纪的英国,弓箭手罗宾汉(拉塞尔·克罗)跟随狮心王理查的大军上前线与法军作战,那时的罗宾汉只想着求得自保,并没有展现出后来的侠义精 神。理查国王去世以后,罗宾汉来到了诺丁汉,这里被腐败的诺丁汉治安官弄得民不聊生,苛捐杂税多如牛毛。罗宾汉在这里见到了一个独特的寡妇玛丽安女士(凯 ·布兰切特),他很快就被其坚定勇敢的气质所吸引并深深爱上了她,不过玛丽安却对罗宾汉的身份和动机产生怀疑。为了改变玛丽安对自己的成见,也为了拯救 村民于水火,罗宾汉召集了一群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和他一起揭竿而起,惩治腐朽的上层阶级,改变社会不公。他的这一举动最终使人民重新凝聚在一起,让英国免 予陷入内战

猪公主我有点笨。

整部电影都不懂它在说些什麽故事,看到很blur的说~

看完电影后,猪公主我带D姓王子去他没见识过的junk market。嘻~那么巧,今天就是THAT’S CAFE一个月一次在陈旭年街举办的junk marketJunk market还是那么的多人在逛在买东西。。只要有时间,什麽宝都可以在那里挖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完后,就进THAT’S CAFÉ喝杯饮料解渴。

点了一杯mango smoothie & passion yogurt smoothieRM8.90PCS)。Mango smoothie真的是酸到可以啊!!还有potato wedges RM5.90)~

Photobucket


晚上九点多就say goodbye回家去!!

2 条评论:

  1. 是咯,自从实习后,都一直期待拜五~

    回复删除
  2. Candlelyn :
    是咯!拜五可是happy hour咧!!现在很怕星期一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