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123 , 算一算!!~


Photobucket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永远和数字脱离不了关系。买东西有价钱,晚上睡不着数绵羊也是有号码,打电话也是有号码。。。总之就是和我们息息相关就对了!

猪公主我在大学修的是International offshore banking。银行业也是和数字息息相关。在大学的时候不是每个科目都得算的,幸好还有其他theory科的。猪公主我的头脑和猪一样简单,普通的方程式还可以结算出来,相反的要是要动脑想来想去转来转去的那种数学题猪公主我可会立刻举白旗哦!!

现在在Audit Firm实习,更惨!!!

每天对着计算机一直按~一直按~!!不然就是电脑excel一直算~一直算。那些数字不是个数或百数,而是多数都是上千上万,密密麻麻的号码看到都快晕到啊!平常在公司做不完的工作,不幸的话老板又赶着要,猪公主我就得带回家慢慢做。平常在公司已经是很压迫感了,没想到回家还要再对着,真的是不疯掉才怪。

现在计算机和数字是猪公主我的好朋友。我得好好和它们相处哦!猪公主我现在靠它们吃饭啊~

这个星期进入第四个星期的实习。

还有6个星期!!!加油~~~~




3 条评论:

  1. 我是ex-auditor,我们喜欢自嘲是Audit Duck,work hard, pay less,哈哈。

    回复删除
  2. H@rry :
    哈哈~谢谢!你也加油哦~

    东芳:
    =)

    维雄:
    哈哈~有道理!!
    做auditor很累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