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疯人馆+麻将下午茶~


Humpt ~讨厌的S牌上网服务害猪公主我整整一个星期不能上网,而且家里的电话也打不出去。唉~不能上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闷到死~

19/06/09)下午大伙儿都没安排节目,所以傍晚才一起出去吃晚餐兼小聚。最近各大论坛里热烈讨论着Mount Austin的其中一间café,而且在年轻人里深受欢迎。这间café火速爆红,原因就是它是一间医院主题café,里面还提供各式各样的游戏任顾客玩。

各式各样的主题caféMount Austin这一带如春笋般一直出现。哈哈~身为爱走达人的我们又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了。这次我们去的主题café叫“疯人馆“

Photobucket

里面的装潢有点仿照医院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放各式各样游戏的橱,只要点食物的时候点选Game Package游戏配套就可享用两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桌子和桌子之间都有个医院的移动布帘遮着~

Photobucket

服务生个个化身为俏护士身穿护士袍。男服务生则穿黑色Tshirt

Photobucket


肚子饿咯!点菜啦!如果要玩游戏的话,就得点GAME PACKAGE里的配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刀刀叉叉都装在手术盘里~

Photobucket


我们点的是“肚子饿游戏配套”。配套里包含2个小时游戏时间,一份主餐和任refill的饮料。我们都选鸡扒为主食,辣椒酱都装在大针筒里面。

Photobucket


refill的饮料就是装在这小小的罐子里,只有orange & peach饮料!

Photobucket

哈哈~我们都点里面最贵的饮料,所以我们的饮料都不能refill。哈哈~

Photobucket


呼~鸡扒有点小份哦!不够吃的猪公主我另外点了小fish burger

Photobucket

吃饱饱后,我们5人开始寻找一些游戏来玩。很多游戏都不懂要怎样玩,幸好每个服务生都会给予清楚的解释&帮忙。

第一个游戏项目:Jenga Max

这个就是把有洞口的小游戏条一一发挥创意的把它穿在一起。随便怎样把它穿起来就可以,只要圆轴承受不住压力的话,它就会整副掉下来。当然输的人就是害圆轴掉下来的那个人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个游戏项目:猴子爬树

把全部五颜六色的stick穿在有孔的椰树上,然后再爬小猴子从上面丢进去椰树里。这样小猴子就能悬挂在五颜六色的stick上。游戏就是玩家丢有颜色的骶子,骶子显示到哪个颜色,玩家就要依照显示的颜色抽出stick。抽出的stick要是小猴子掉下来的话,那么玩家就得自个儿收起小猴子。最后拿到最多小猴子的一方就是Loser!!Oops…..输了可是有海绵棉条的伺候。。。Oh No…乱棍打死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三个游戏配套:First Hand

卡上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手势,玩家的得一一依照卡上的手势摆出来。简单的,有难度的通通都有。反应较慢的人卡片就归他,要是最后拿最多的就是输家。

Photobucket

哈哈~在这间café可以听到很多玩闹的声音。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似乎都成为“疯人”一族了。嘻~相信这位男生是受到游戏的处罚所以才有如此的举动,而且还加上很多搞笑神经的动作。我们看了都捧腹大笑~

Photobucket

哎呀!这个凯威就是这么爱演~

Photobucket


我们在那里疯了3个多小时。大致上还不错,可以一边玩游戏联络感情一边吃东西,感觉还不错!!价钱还算公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到那里走一回哦!

Board Game Cafe
疯人馆
No 19-01,
Jalan Austin Height 3/1,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B.


疯人馆看诊时间:
一,三,四 ----1:00pm ~ 12:00am
五,六,日 ----1:00pm ~ 2:00am
----〉休息

要预定病房,可以打..353 0051

+++++==========================================+++++

20/06/09)星期天闲闲没事做,约了几个好友一起享用下午茶和打麻将。*哈哈~有没有很像富太太的感觉?!*

Photobucket


下午茶当然少不了甜点。猪公主我和3个友人就到古来一间著名的蛋糕点买蛋糕。由于这天是爸爸节,蛋糕店只是卖漂亮又大的蛋糕,我们只有四人罢了,所以就买cheese roll应景咯!

一人一杯绿茶冰,几包零食,罐装泡菜和cheese roll我们也很开心的享受着~简简单单的下午茶也别有一番风味。

Photobucket


吃完下午茶后,航经天开始拿出他家的麻将桌摆阵了。噢~天哪!猪公主我这个麻将新手肯定会输在他们3人的老手上啦~呼!!

玩了很久,猪公主我终于胡了!oh YEAH ~~

Photobucket


大概玩了两个多小时,猪公主我只是胡了四次罢了。唉~幸好只是玩token罢了,不然猪公主我可要赔上花花绿绿的钞票了!!!

要是以后有机会成为富太太时猪公主我最好别打麻将来消磨时间,不然我夫家的财产分分钟都有可能会被我败光,我的丈夫可会休掉我。啊~~~~~~~~我不要涅!!




2 条评论:

  1. 很可爱的餐馆~我很有兴趣!!期待kk也有一间。哈哈!

    回复删除
  2. 建霖建霖 :
    谢谢你哦!有空多来哦~

    Fanny :
    有机会的!!KK商机很多,希望会有人开各式各样的店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