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还可以再买吗?!~


这来临的两个月,猪公主我得勒紧腰带不能乱乱花钱买衣买鞋了!Humpt ~七月的澳门之旅的旅费还没有着落啊!!现在不省点用,到时可能要喝空气饱或睡天桥底下了。。

没关系!上个月购入不少衣服至少还能挡一挡猪公主我的购物瘾

上两个星期在狮子国cotton on买的牛仔小背心!!碰巧又是狮子国的GREAT SPORE SALE。。。所以便宜~便宜~便宜!!耶~

Photobucket


这些都是上个月刚拿到的网购衣服~

两件式大花洋装RM17 ~( 里面是tube dress的内衬,外面则是薄纱的花裙。戴上几个bling bling 的手环,嘻!很有夏天的感觉哦!!这可是夏天必备的衣裳哦)

Photobucket


两件式清凉上衣RM14

Photobucket


帽子运动上衣RM13

Photobucket


深青灯笼袖外套RM15

Photobucket


亮晶晶tube dress礼服 RM19 (续上次毕业舞会的礼服得到来自各方的好评后,猪公主我又在添购礼服了。哈哈~便宜嘛!况且质感又好,所以当然要买咯!现在苦恼着要穿去哪里?!啊~有谁要结婚?!快~快~快~我要穿去喝喜酒。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光顾了大马服饰好几次了。每次都不会让猪公主我失望,所以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顾它。此外,价钱也比一般网购便宜至少一半。买了5件还不到80个大洋,是不是很划算呢?!

有好东西猪公主我当然不会吝啬的和大家分享哦!Go take a look and grab your favourites ..

Faster your finger !!!!! =)




2 条评论:

  1. BB_hwiyee :
    是啊!所以我才会一直在这网站买衣服。嘻嘻~

    紋謙PhilCrispin0:
    谢谢!记得要常常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