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中学同学的婚宴~


27/06/10)呼呼~猪公主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接到朋友的红炸弹。送红炸弹给猪公主我的是中学中五同班同学,而且又是一起当了五年的巡察员,所以交情还算不错啦!!

地点:古来新嘉宾酒楼

时间:傍晚5

三点多左右开始梳洗打扮。不大会化妆的猪公主我随便在脸上涂涂搽搽和戴上假睫毛。哈哈。。有刘海的好处就是头发遮着眼皮所以懒惰的猪公主我根本没有上眼影。是不是很省工?!人家去理发院set头发,猪公主我上youtube随便找了一个hair tutorial参考一下,然后就自己开始动工“乱”绑咯!猪公主我要把长发变成bob 头。。。

嘻~酱!酱~造型如何呢?!

Photobucket

五点多搭着朋友的车一起前往酒楼去。酒楼楼下放了新郎新娘的结婚海报~sweet 涅!!新娘就是猪公主我的同学啦~

Photobucket


走过花门,上楼到酒席路上,又有一张新郎新娘的结婚海报~

Photobucket


嘻!快快跑去侯厅室找新娘拍照!!

Photobucket


酒席上一直播映着新郎新娘的slideshow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华人的酒席永远都不会准时开席的。唉~为什麽明明请柬上写着五点,可是嘉宾们永远都不会准时的。结果等啊等~等到7点才开席。肚子都快饿扁了。。。嘻!猪公主我只是等吃罢了啦!贪吃是我的性格~

新郎新娘的兄弟姐妹们手上拿着长长的拉炮各自站在红地毯的两旁准备着。浪漫的英文歌慢慢的响起欢迎新郎新娘入场。新郎新娘各自手拿一支好大支的烟花进场,一路上,兄弟姐妹拉着拉炮迎接新郎新娘。看到这一幕,猪公主我顿时感动了起来,眼睛湿湿的。看到新娘子幸福的笑容,真的有点感动啦!新娘在中五的时候就开始和新郎在一起了,一起爱情长跑到现在修成正果已经有5年多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world cup闹得沸腾,就连酒楼开场菜出来也大播world cup的主题曲。天哪!!有没有再疯一点?!酒席上的菜肴不错吃,猪公主我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不拍了。同桌的同学朋友们都忙着吃,猪公主我也怪不好意思的拍食物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新郎新娘敬酒时间到,新娘也换好另一个美美的造型上台咯!新郎新娘一起倒香槟,希望夫妻俩能够相敬如宾,恩恩爱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双方家长兄弟姐妹齐齐邀上台准备帮新郎新娘大喊~~YUM SENG ~饮胜!!

Photobucket

到快散场的时候,朋友们都忙着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前中五的时候,坐在猪公主后面的sakai meng。嘻~现在可是两个孩子的辣妈哦!!

Photobucket

噹~噹~她的大女儿。这小不点不是随便让人乱抱的,幸好猪公主我利用花生来引诱她!!小孩子有得吃什麽都会忘记咯~

Photobucket

大概九点多就散场了!!猪公主我之后就约几个好友出来在mamak stall喝茶。哈哈~猪公主我就是爱走嘛!!碰巧当天又是英格兰对不懂哪一国的足球队,整个mamak stall一直可以听到各式各样的紧张声音。Phew~猪公主我根本都不了解!哈哈~~

最后,祝婉琪同学新婚愉快!!白头到老~永裕爱河哦!!

3 条评论:

  1. 猪公主和新娘都穿蓝色系列哦~XD

    回复删除
  2. 跟新娘穿得很衬哦,几时轮到你?呵呵~

    回复删除
  3. xiao E :
    haha~是咯!很巧对吧~我也吓到涅!
    毕竟整个婚宴宾客都是黑白两色。。哈哈~

    Candlelyn :
    哎呀~太言之过早了啦!
    对象都没有一个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