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就是爱韩国餐 + 网购衣服~

啦啦啦啦啦~赶了几天,终于猪公主我的final internship report在今天凌晨四点钟热腾腾的出炉了。赶完报告,就快快去补两小时的眠然后跑去上班了,实在有够累的说!哈哈~谁叫猪公主我生性比较懒惰,临时抱佛脚的下场就是像这样赶到剩半条命=

好啦!现在终于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啦~

17/07/2010)星期五晚上猪公主我在脸书上Po了一小段想去吃韩国餐的留言,没想到一下子就广受JB gang同僚们的热烈回响,原来大家心有灵犀的也是想吃韩国餐。

嘻!好啦~有了韩国餐kaki就约好星期六晚上一起去赴大长今之约吧!!

出门前的自拍照~ 很喜欢这张有阳光照射的感觉!哈~顿时化身为阳光女孩=p

Photobucket


新山有好几间韩国餐馆,可是我们偏偏唯独只爱这间在STULANGJANG WON KOREAN RESTAURANT。这间可是数一数二的好吃,就连forum上也频频推荐这间。我们很怕吃到不好吃的韩国餐又怕浪费钱所以一直没有想去尝其他韩国餐馆的欲望。。。

Photobucket


光顾这间韩国餐馆好几次了,结果今天发现新大陆!!原来每样食物起价RM5-RM10不等~ ** !!原本都已经是不便宜的食物了,现在更贵~

Photobucket

7个人的我们点了一套RM130的烤肉套餐,另外也加点了一大盘的韩国海鲜pancake RM20)~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韩国炒年糕(RM25`

Photobucket


唉哟!!今天的服务生帮我们烤肉的水准有点下降了。可能是满座的关系吧,他们人手也不够,结果导致我们的烤肉都烧焦了==|||

嘻嘻~六位漂亮的小姐们~

Photobucket


还有一个半男半女的男人。哈哈!Oops。。。

Photobucket

在那里顺便帮生日已经过了的sally庆祝生日!没办法咯!她的生日在星期一,大家都忙着所以唯有迟庆祝咯~HAPPY BELATED BIRTHDAY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韩国餐就回家!回家休息片刻一会儿,猪公主我又被朋友载出去喝茶咯!!喝茶聚会是我们最爱的晚上八卦活动。有个朋友刚刚从瑞典交换学生回来,她也带了不少手信回来。嘻~有很多好吃的巧克力哦!因为太好吃了结果通通都进肚子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Oops。。。唯独这个惹人遐想的香蕉糖。咳咳~这个糖果造型未免有点太A了吧!!送入口里感觉好奇怪哦!嗯~味道就是普通的糖果咯~没什麽好吃啦!!

Photobucket


+++========================================+++

两个星期前,猪公主我收到和妃妃的大姐一起网购的衣服。Oops。。。又再花钱了!!

哈哈~之前有在之前的帖说过不要在澳门之旅前乱瞎拼,结果现在却自打嘴巴的又来购物了。。

猪公主我很乖啦!我只是买两件衣服罢了~

多层次无袖蛋糕裙 (RM17) ~

Photobucket

很流行的Maxi dress(RM17).雪纺布质的Maxi dress就算在大热天底下穿也不会觉得很热哦!不错~

Photobucket


噢耶!倒数一个星期去澳门。。。。=)


3 条评论:

  1. wah, go macau...so envy lo..... ^.^
    happy holiday and enjoy the trip la... :)

    回复删除
  2. 哇哇~这样我要期待澳门贴了~

    回复删除
  3. 孤傲的王子:
    thx u !!!
    i also envy u too cz u go taiwan b4...tis is my 1st time travel abroad.=p

    Candlelyn:
    谢谢哦!!希望我会把精彩的游记分享给大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