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突然想家了~

昨天随便在YOUTUBE闲逛

无意中发现一支马来西亚PETRONAS的广告

这支广告深深吸引了猪公主我

故事讲述有一天一个老师叫班上的小朋友画团圆饭

每个小朋友都动笔了,唯有一个小朋友东张西望

当然他的举动被老师训了一下

放学时刻到了,他很开心的目送每个小朋友回家

殊不知到了最后一名印籍妇女来接她回家

【猪公主我还以为是他的妈妈】

哎!结果原来她是接小朋友会孤儿院。

此时,猪公主我莫名的流下眼泪。

一个乐天开朗的小孩竟然是一个孤儿

难怪老师叫他画团圆饭他也画不出

因为他从来没有家的温暖,没有一家团聚

突然猪公主我想家了

想起了猪公主我的父皇和母后

猪公主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至少和那些孤儿从小没爹没娘来得幸福多了

我不要求有个大富大贵的家庭

只要全家健康平安就好了

我决定了在我能力范围以内我会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还有一个半月就可以回家了

倒数ING

父皇母后我就快回家了。。。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