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懒惰虫上身 ~

我发现我叫猪公主真的一点也没错~
除了喜欢猪以外,就是感染到猪的“懒”
发现自己越来越懒了
学校的啊赛门真的是等到Last Minutes才肯动工
每天只想睡到自然醒
不想去上课 【哎!继续熬下去吧!!还有半年】
好想趴在床上上网过日子


猪公主非常的懒惰
懒惰做功课
懒惰打扫房间
懒惰跑步
懒惰吃饭
懒惰整理书箱
懒惰整理上课的文件夹
懒惰洗衣服
懒惰懒惰懒惰懒惰懒惰
太多的懒惰=__=
。。。。。。。。。


有时猪公主我有那种突然的动力
有种力量会Motivate我去做任何事
可是动力很久才会出现一次
哎~


人人说懒人屎尿多
哈!猪公主我只是尿多 【嘻!每天喝很多水的原因=P】
希望能够改掉懒惰的坏毛病
猪公主我不想哪天自己会后悔!!
GAMBATEH KUDASAI ~ 加油!!


哎!这个星期有四个PRESENTATION等着猪公主我啊~
惨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