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煎熬一星期终于可以上网了!耶~

不能上网的一个星期,猪公主我成为前所未有的超级无敌乖宝宝。^^

哈哈。。。以前每天都上网到三更半夜,现在突然不能上网了,突然间又不知道要如何消耗多余的时间,所以唯有晚上十点钟就睡觉了。第二天也不想早起因为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所以继续逼自己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睡美人上身了,呼呼~】


真是闷到发慌啊~

猪公主我不喜欢玩电脑游戏也不喜欢温习功课。嘻!所以时间更难过=(。 幸好室友提供她之前BURN好的韩国节目给猪公主我,至少有点东西让猪公主我打发一下。可惜猪公主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看节目也没持续很久=__=。

看来猪公主我中上网毒已经很深了,已经是到了无可救药的境界了。。。。不过,猪公主也有利用这不能上网的一个星期好好的想想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前途。或许这是即将毕业前的挣扎吧!突然有种前途茫茫,不知所措的感觉。

好啦!左想右想找点事情让猪公主我玩。嘻!拉室友陪我玩玩无聊的扮美美游戏。酱~酱~


五颜六色手指的妖精=P

幸好向TM POINT那里投诉之后,他们效率有够高!终于派人来解救猪公主我了!耶~耶~耶!猪公主我又可以上网了,又重新回到网络的世界了!=)


P/S : 1)靠!电话打不出的原因是因为电话总台那里属于猪公主我的电话线断了=(
2)不能上网是因为MODERM的PASSWORD跑掉了。。。。hurgh!!!

5 条评论:

  1. 酷哦。。。那么多颜色。。。嘻嘻!!

    回复删除
  2. 孤傲的王子 :
    哈哈!对呀~
    不过都不是我的!!

    CrazyyyLolli :
    嘻!多归教主小姐的帮忙和指甲油我才能够无聊的完成这个七彩缤纷的指甲乱涂彩绘!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只是5顏6色!還有亮亮啊?

    回复删除
  4. 哈哈,blink blink的指甲哦~~ XD
    不错的彩绘想法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