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折磨人的Career Week Seminar Talk ~

(01-04/10/09) 这4天简直是我们大三生的恶梦简直让我们叫苦连天。由于我们大三生将在明年实习,所以学校就安排一连四天的career week seminar talk给我们,好让我们在踏出社会有所准备。

天使说:好贴心的学校啊~
恶魔说:贴心个屁?!简直是精神虐待 )*&^%&% ,几乎每天从八点到五点耶!

第一天:

~MORNING CALL?!对职场做好准备了吗?!【第一场就不想听了实在有够听不懂=__=,播给我们看的SLIDE SHOW里的字小到我们的眼睛快突出来了。】
~自己的性格分析【好像是啦!因为猪公主我并没有用心的聆听=P】
~TABLE MANNER餐桌礼仪【嘻!个人很用心的聆听甚至还搬到最前面的座位看speaker教那些礼仪。哈哈!必学!必学!上流社会最需要的丫!靠~原来吃一道菜需要注意那么多细节的耶!】


第二天:
~EQUITY TRUST TALK 【这个最废!播了大慨15分钟的VIDEO,然后问我们大家有问题吗?!当然我们是没有问题的~哈!就这样解散了=__=】
~CELEBRITY TALK。学校请来了一个马来西亚知名导演。作品有包括PETRONAS一系列有教育性的广告。【忘了叫什么名了。哈哈!】


第三天:
~连续两场前一天导演的TALK。【哎!猪公主我也不明白听来干嘛?!猪公主我并不想知道他是如何制作一个广告咯?!用了多少预算?!每个单位的价码?!虽然能够一解心中拍广告的迷,可是这未免太跳TONE了吧?!我们是BUSINESS STUDENT咧!显掉=__=】

第四天:
~EQ 【 虽然EQ在职场上扮演很重大的角色可是我们并不想知道EQ的THEORY咯!!而且她也没说些什么重点的话!!】
~CAUNSELING 【显到爆!谁想知道无关的CASE呢?!】

其实听了这4天的TALK就为了签那8场的ATTENDANCE罢了,只为了那一张不懂什么烂证书。有了那证书,年尾我们就能register我们的PRESENTATION SLOT。【最好不要唬爛我们~】

第一天可以说是挤满整个礼堂,而且还不够椅子呢!真不了解有关当局难道不知道我们全部的人数吗?!为什么不准备充足的座位呢?!更好笑的是,还叫那些没位子的人坐在地上=__=。【有谁愿意呢?!】所以多数人就赶快离开现场走为上策。

接下来之后虽然有了充足的座位,可是大家还是很懒惰的不想出席。大家纷纷ESTIMATE好每场TALK的时间,然后才慢慢的从宿舍走去礼堂签名。礼堂几乎可以说是空寥寥~

至于那些出席者也抵挡不了每场TALK的闷,所以大家也出奇制胜的想办法解闷。猪公主我比较简单,我只是听MP3和聊聊天罢了。我原以为这是最了不起的呢!可是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他们竟然在SPEAKER给TALK时作出如此佩服的举动。。。。请看~

打毛衣?!雷到!!我从来没有看过咯!这个举动只适合老奶奶了。。。


玩UNO

幸好有两天是让我们早早退场的,不然我们肯定会疯掉!!=) 。希望学校不要搞些没意义的活动了,要嘛就请些对我们有帮助人或教我们一些有用的东西。说真的,猪公主我经过这4天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除了餐桌礼仪外,其他的都是废+无聊地!!】

2 条评论:

  1. 是不是那个15malaysia短片?
    啊~打毛衣。。。她想杀时间吧!XD
    有型的咯!

    回复删除
  2. haha..我懂织毛衣那人是谁,因为每次坐巴士她也做同样在织毛衣,他很会利用她时间。哈哈!UNO也出现!!不随便拍睡觉的?笑咯!超搞笑的画面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