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不是电视迷~

由于父皇的工作关系所以在猪公主我四年级的时候我们举家从Bukit Siput,Segamat 搬到Kulai,Johor Bahru。Kulai(古来)靠近狮子国,狮子国二十四小时的电视台播放让猪公主我慢慢变成电视迷。【嘻!总好过蕃薯国的一二三云吞电视台,都不懂他们在播些什么鬼东西】

狮子国的电视台节目丰富,有本土的狮子国制作的,也有台湾,韩国,日本,香港等等国的节目或连续剧。哈哈。。你说猪公主我怎能错过呢?!少看一天电视都会浑身不自在嘞。【嘻嘻。。。。掩嘴笑!!】

十九岁那年考完STPM就到狮子国打半年工顺便捞新币去。不定时的工作也让猪公主我很少看电视节目了。每次放工就想立刻回家找周公去。那半年可以说是与世界隔离,回到家梳洗完毕找周公根本没时间看电视新闻,就连报纸也没有看过几份(阿姨和姨丈都忙着自己的生意所以家里没有看到有报纸的出现。)【=__=】

自从上了大学,电视机根本就在大学成为一个罕见的物品。哎!难道要这样闷闷的度过猪公主我的这三年吗?!呼呼。。。不过还好经由朋友而接触到迅雷这下载玩意儿。猪公主我开始学会下载很多节目来看,而且也会上线看ONLINE节目噢!!=P

【父皇母后:叫你来读书你给我忙着看戏!! @.@】

就这样这些电视节目成为猪公主我在大学消磨时间+自我娱乐的消遣活动。当然猪公主我并不会沉迷,因为猪公主我有时很懒几下=__=。

七月开学到现在九月尾,猪公主我看了还蛮多部连续剧。【嘻!这学期可以说是有点小小的空闲,啊赛门也不会很多。】来!来!来!向大家汇报猪公主看了啥连续剧。。。。。(嘻!用PPS live看的)
  1. 不汗党(韩剧)~ 故事讲述一个爱骗女人钱的骗子如何被一个寡妇慢慢的感化变成一个好人,爱情的力量有点让人感动。【哎!超讨厌男主角(骗子)在戏里一直喊,明明自己做错事可是却要用喊来回对方%^&*^%$*&(),骗女人钱就是不对!!】



  2. 奶爸百分百(新加坡剧) ~ 故事内容关于一个事业有成+有洁癖+没耐性+讨厌小孩的大男人被妹妹委托照顾她的女儿Baby Girl。然后慢慢的培养出感情再慢慢变成十足的奶爸。【戏里的Baby Girl超可爱的涅!很想捏她的脸颊=p】


  3. 肥田喜事(港剧) ~ 故事讲述一个肥胖的女生如何捍卫她的爱情和工作。【千万不要瞧不起肥胖的人哦!他们也是人咧。。。】


  4. 辛德瑞拉先生(韩剧) ~ 一套男主角一人分饰二角的戏分别于小混混和富家少爷,原来各自都不晓得世界的另外一端会有个和自己流着相同的血脉并且长得一样的双胞胎。讲述东大门服装界所发生的故事,小混混(弟弟)如何帮死去的富家少爷(哥哥)完成遗愿【超喜欢咧!因为是我的帅哥权相宇主演的!耶。。。。】


  5. 那个傻瓜 (韩剧) ~ 故事讲述于一个女电影明星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不得不任人摆布促而和一个平貌相凡的邮局员工来场假婚姻。谁知慢慢的爱上这位邮局员工。男主角是个傻样子+心肠超好的人,就算自己受伤害也没关系。【哈哈。。。男主角有点像MR BEAN哦!!=P】


  6. STYLE (韩剧) ~ 服装和美食的结合体。【看了一集就不看了。。太闷了!!】


  7. 绝代商娇 (港剧) ~ 这套连续剧有点意思,能够透过这里学些做生意的道理和一些经济论。【男主角也太好笑了呗!一套戏服走天涯=__=】


  8. 古灵精探B (港剧) ~ 嘻!一套好笑的警匪戏,讲于如何古灵精怪的破案。【连载中,最后一集还没看】

  9. 垂涎之岛(韩剧) ~ 故事讲述于十七世纪的韩国济州岛是一个封闭文化的国家。突然有天岛上来了一个异样人(外国人),由于封闭的文化使得不容易接受异样人。异样人都必须被处斩。异样人被好心的女主角给保护着同时也要让封闭的居民接受这位异样人。【还在连载当中,韩国还没播外吶!!】

  10. 贤内助之王(韩剧) ~ 一套讲述家庭主妇如何使尽全身指数来帮自己的丈夫,教大家如何做个称职的贤内助。【看了一集就放弃不看了,觉得有点爽心机。猪公主我最讨厌看那种爽心机拍马屁的戏。】

  11. 达子的春天(韩剧)~故事讲述一个三十三岁单身女人的故事。【这套剧是在2007年尾播出的。台湾的《败犬女王》好像有点抄袭的嫌疑哦!这套韩剧有够赞的!2007年韩国的服装竟然是潮到不行,没想到这里才慢慢流行起来。欧买尬!!咱们的服装SENSE也太落伍了吧?!】
  12. 霜花店(韩国电影)~以元朝政治管辖下的高丽末期为背景,围绕高丽王、由36名美少年组成的高丽王侍卫队“健龙卫”队长洪林和来自元朝的美丽王妃,讲述了三人之间的危情和背叛的故事。【欧买尬!!有些限制级的镜头不打紧,重点是还有男男亲亲的画面=__=】
  13. 康熙来了 ~ 偶尔不想看连续剧所以就会看看这牙尖嘴利的谈话性节目,好笑。
记得公公以前常说看戏的人很傻,演戏的人更傻。其实猪公主我并不是很赞同公公所说的话,因为猪公主我发现连续剧有很多启发性。戏里很多都是演着现实当中的状况,很多或许我们在生活当中都会面对的一些情况。连续剧就是我们的借镜,我们可以透过这些学会一些道理。。

哈哈。。。会看太多戏吗?!猪公主我比较喜欢看韩剧,虽说他们的剧情以哭哭啼啼的戏居多,不过他们的潮流和科技可是一级棒耶!!猪公主我要申明哦。。看戏归看戏,做功课归做功课。猪公主我可是有分寸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