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与我的长发~

从小到大,猪公主我都是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因为母后说猪公主我的脸不适合剪短发而且发量又少所以不要乱剪【=__=】

幼稚园的时候因为爱漂亮,所以头发两端时常都会系着一些可爱的发饰。当然这个任务是落在母后的身上,结果母后都必须很早起身帮猪公主我绑头发。哼!!!漂亮的日子不常久,为了让自己(母后)能够睡迟一点,没想到就牺牲了孩儿(猪公主)。她~她~她竟然剪掉了我的长发取而代之的是男生头。

【靠!从那时候猪公主我就很抗拒去理发院理发了,因为小时候做主的一定是大人。】

自此之后猪公主都是留着长发,最多也是剪那一,两寸罢了。每当看到头发被咳嚓剪掉落地时,猪公主我的心可是在淌血的啊!!>3<呵呵。。人不是很漂亮,所以最宝贝我的头发咯!嘻!大S也是那么宝贝自己的头发嘛?不吹,不剪,不烫,不染等。。。

到了中五毕业的时候,卷发潮流来袭,就连猪公主也抵挡不了。嘻!人生中的第一次不同造型的时候~哎!只可惜没有拍下照片=(。烫了卷发真的很麻烦,每天都要涂一大堆什么定型液之类的东东。很懒的猪公主我也懒得理会这些麻烦的事,所以每次都是把头发卷起来省事省时间。【哈哈。。聪明吧?!=p】结果卷发只维持短短半年而已,因为猪公主我要向中六报到咯!我把卷发变回直发去~我变!


中六的时候~

等成绩的时候~

大一的时候~

大二的时候~
大三(现在)没有照片!因为很少拍到自己长发飘逸的时候。。。哈

留了那么久的头发,每次去理发院那里的理发师或顾客都会哇声连连惊讶不已。

【哇!你留了多久哦?!】
【哇!你多久没剪头发?!】
【哇!头发那么长不会难洗咩?!】 【。。。。。。。。。。。。。。。。。。。】

长头发的猪公主我时常会吓到人。尤其是晚上朋友都会骂做么酱晚了还要出来吓人,不懂头发长咩?!哈哈。。。还蛮好玩咧!!看你们敢欺负我吗?!有几次还真的吓到他们。OOPS。。猪公主我不是故意的啦!!

最近发现脱发很厉害。梳头时发现梳子残留了蛮多头发,在加上猪公主我天生发量少。够力咯!!不光头才怪【啊!我不要~拉四声】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人一天至少掉80-100根头发。靠~长一条头发要花很久的时间咧!掉一根头发眨眼就过去了,这样的掉发法哪里够补回来?!是不是头发太长太重导致脱发?!还是吃太多味精等食物?!。。。。。到底什么导致脱发?!猪公主我不要沦落到去“云南健发中心”求助~救命啊!!

猪公主开始有点对长发有点厌倦了。。。在想是不是是时候换换发型呢?!卷发?!短发?!男生头?!看来得好好想想自己的造型一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