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开斋节假期的呐喊~


学校开斋假期已过了一星期了
大家都Balik kampung
剩下孤独的猪公主我留在寂静的房里【哎!整个Unit的人都回完了】
整栋宿舍可以说是静到吓死人
学校也是如此,哇!好恐怖啊。。。。。【猪公主我怕鬼=.=】

由于多数人都回了,又适逢马来年
没什么生意做所以那些马来小贩也早早不干了
哎!
苦了我们这些没回家的可怜虫
没有那些小贩就没有食物Supply,
那就吃自己吧!再不然就吃饼干或泡面咯!=__=
要出去吃餐好的又山穷水远,
所以让我们饿死算了吧!!!

一星期没有吃到饭类了
幸好托外面包的伙食今天恢复正常了。
耶!看到饭是有多么的开心啊!!呼呼。。。
【歹势啦!猪公主我可是饭桶=P】


==============================================

让猪公主我痛快的尖叫吧!wow。。。。。。。。。
盼望已久的“水”终于恢复正常了,
【嗯!算正常吗?只有厕所有罢了,厨房都没有咧!】
嘿!管它咧!只要有水就好了,


省得猪公主我每天跑上跑下提水
希望不是因为学校少人才假假恢复正常水提供哦!
神啊!保佑我们吧!
【小小声:不然我就烧掉学校。邪恶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