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Kundasang之旅》(活动篇)~

(16/09/09) 跟团的坏处就是必须赶时间。时间就是金钱。吃饭也赶,什么都赶,当然连观光的时间也很紧凑。哎。。。结果每个观光景点都只能走马看花罢了。


首先第一站: KOTA KINABALU PARK

在这里也能眺望到著名的神山,所以有关委员让我们在这里小小的欣赏风景和拍照。

哇塞。。这里住一晚英式度假村真的是贵到咋舌咧!不过度假村风格再加上冷冷的天气真的好像让猪公主我置身于外国=)。猪公主我下次到访一定要住在这里^^,那落地窗的睡房真的是好想躺下去睡个几晚。



OOPS。。。NG TAKE

好啦~终于正常了!
哎~KK PARK长什么样猪公主我都不清楚耶!逗留了大约二十分钟后就立刻向玫瑰园前进了。

第二站:玫瑰园
玫瑰园是突然加入的景点。本来猪公主我不是很想下车的,看到那么小的园圃更加不想进去。可是想到要在巴士上待好一会儿会闷的啊~,嘻!就花RM2进去瞧瞧吧~

一进入花圃就能看到旁边养了一些小动物,有小白兔,鱼,小鸡等等等。【噢~地上湿湿的+有点味道让猪公主快快离开迈入玫瑰圃。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先!!】

~这是什么?!是猪公主我爱吃的broccoli吗?!

~TOMATO (^V^)

里面有很多不同品种的花儿,看到猪公主我都眼花缭乱。嘻~当然植物学名我也分不清 =P

~这是什么东东来的?!圆圆的又有刺,可是又不痛的咯!

~哇!一堆可爱的仙人掌。呵呵。。。这才是会刺到人的^V^

~美丽的花仙子下凡啦!!呼呼。。。



~吓?!这是国花大红花吗?!比猪公主我的脸一样大咧。。。晕倒

当然在玫瑰园待的时间也只有短短二十分钟这样。【嗯!应该有吧~】走马看花又一桩。。。。。

活动行程当然也还没完~ 【懒惰ING。。。。。有空再慢慢分享吧!】

《待续》


1 条评论:

  1. i wanna go back to the park!! hohoho...miss kk alread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