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抗议~示威!!造反啦~

今天(02/03/10)是我读书生涯中最为精彩的一天。。。绝对震撼啊~


自来水供应的问题一直是身在难民岛分校的学生的噩梦。。从去年6月到现在一直迟迟未能解决。身为学生的我们一直包着沙龙(sarung)高喊冲凉万岁,似乎我们也成为survivor的一份子了。

其实猪公主我到现在还不懂是什么原因导致没水。旱季?!学校省水?!很多各式各样的谣言满天飞,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一开始是有点不习惯啦!怎么说都习惯了在厕所,厨房等地方扭开水龙头就有水用了。可是现在却要跑去楼下的大水槽提水冲凉和一切清洗活动。

水务局每天有派水车进来分发水到各自的水槽。一开始的时候可以看到源源不绝的水车进来,可是久而久之的慢慢减少次数了。现在真的是进来两三次就没了。天哪~两千多名的学生哪里够用啊?!

上报咯~

呼~呼~学生终于爆发了!!


昨天晚上就开始示威活动了,而且还大分发宣传单继续号召大家踊跃出席今早的示威活动。*OS :哈哈~忍了半年忍不住了吧,示威活动也来得太迟了吧!!=P* 今早去上课的时候,看到好多保安守在门口,很恐怖的说。一个小时的tutorial结束后,下楼发现。。。。。欧迈噶!!学生一路拿着扩音器和布条一路高喊AIR Air Air ~”一直到学校门口。大家都在为身为学生的自己争取回应有的权利。示威者多数都是马来人。大家的情绪高昂,闹得沸沸腾腾啊! *Oops。。。猪公主我只是默默拍照=P*


有水给了大家又怎样?!大家还不是一样浪费水。原以为没水大家会更加节省用水量,可是万万没想到似乎不是猪公主我所想象的。每天去冲凉的时候,猪公主我可以看到很多人洗那么几件衣服的时候可以放很多洗衣粉,洗出好多泡泡,然后水一直开一直让它流,不是在搓的时候就应该把水关起来吗?!在用清水洗掉洗衣粉的时候,水还是一直开着让它流,然后就开始一件一件慢慢扭干。搞什么啦~扭干衣服的时候难道不能把水关掉吗?!吼~总之浪费水的状况好多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一直想如果是旱季的关系的话,就算搞再多的示威学校也不能变水出来给大家吧?!要是有足够的水的话,为何不自然供应呢?!这应该也要问问水务局。唉~什么状况嘛!!


再过两个月猪公主我就要说sayonara了,所以能忍则忍吧!!唉~可怜的学弟妹啊~保重!你们会熬出头的~



2 条评论:

  1. 难民沙大生终于火山爆发了!快闪!

    回复删除
  2. Candlelyn :
    是啊~得快闪了!!
    现在事情越闹越严重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