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生日之庆祝篇part 3 ~

公主果然就是公主~ **

连生日都要庆祝个三天,势必要搞多大就多大!!哈哈~~

14/03)之前接到通知说要帮16号生日的man lam同学在好友记kopi 店庆祝生日。身为她的朋友的猪公主我当然不二话的就答应赴约了。嘻~

去赴约前,猪公主我和珍珠楼的姐妹们一起外出吃晚餐。猪公主我因为还有下一个约会所以就眼睁睁的看她们大口大口的吃晚餐。*oOPs…贪吃的猪公主很光明正大的小小偷吃了她们的食物。没办法~太饿了!!*

由于用餐的地点很靠近,所以7点半左右猪公主我就过去赴第二个约会。到了好友记,man lam同学就问猪公主我想吃什么?!猪公主我被搞得一塌糊涂涅!哈哈~原来大家以猪公主我生日为理由骗她庆祝生日。

Photobucket


猪公主我把点菜大权又丢给她了,猪公主我只是小小的给意见。结果我们俩点了7道菜~

吃饭前,先喝杯中国茶吧~

Photobucket


妈蜜鸡~

Photobucket


酸辣鱼片~

Photobucket


哈哈~不管去到哪里都必点的炸墨鱼=P

Photobucket


泰式鸡肉~

Photobucket


砂煲豆腐~

Photobucket


Belacan炒蕹菜~

Photobucket


一人一碗的鱼骠汤。猪公主我还是第一次喝过咧,味道有点象鱼翅!!=P

Photobucket


大致上所有菜肴还不错吃!!价钱:未知数

Photobucket

吃完晚餐后,大家都在很起劲的聊天。突然很不经意的看到siew ying同学拿出一个装着两个盒子的袋子出来。呼呼~原来是装着蛋糕的盒子。Siew ying同学还很骄傲的炫耀她在难民岛上最有名的Grand Dorsett酒店买的蛋糕。原来他们也有帮猪公主我庆祝生日~

Photobucket


上面的橙色圆圆小球猪公主我一直搞不清楚是什么东东。他们骗说是鸭蛋黄~猪公主我还非常的相信他们咧!!结果换来大家的捧腹大笑==|||

Photobucket

哈哈~原来他们替我们俩庆祝生日。太感动了啦~~~

Photobucket


好啦!唱完生日歌吹完蜡烛后,猪公主我和man lam同学你一口我一口的互喂对方那橙色的小球。嗯~吃起来好像木瓜。Humpt ~~可是siew ying同学很激动的说是萝卜。她就是看到那里有很特别的carrot cake所以才买下的。哎哟~木瓜?!萝卜?!傻傻分不清楚。*管他咧~好吃就好!酒店的蛋糕果然好吃过外头的蛋糕店!ho chiak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后,不忘各自和寿星婆拍照留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时间尚早,嘴馋的大家似乎还想吃甜点。难民岛要吃甜点的地方真的不多,所以猪公主我提议去麦当劳吃雪糕。就那里你一句我一句的又开始长舌妇的聚会了~~哈哈!当中还有一个男生咧~

临走前,大家一直耿耿于怀没有拍到大合照,大家也很害羞的不敢叫别人帮忙拍照,所以唯有以数手指游戏来选出那个倒霉者。游戏就是大家只可以出0-3的手指,然后加起来点兵这样数。Humpt ~衰到!!!猪公主我被点到啦~~~~~ >3<

很坏的他们还要我去向他们指定的人做出要求。Bleh~猪公主我才不要咧!!管他们的,乱找一个随便拍就对了。 来~大家say cheese

Photobucket

很开心的,这餐又是免费的一餐。谢谢大家的热情,猪公主我的生日有大家的陪伴并不寂寞。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现在只剩下一个半月大家就要各分东西离开了,再也不能像这样每天朝夕相对,所以大家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吧~~~



5 条评论:

  1. so many cerebration lo, envy lo.....
    i no eat any cake yet leh...hahaha...pity...

    回复删除
  2. 人缘真好啊~那么多人和你庆祝生日哦~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也是三月生日的。。。。在此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wow nice!! but mine also not bad hohoho

    回复删除
  5. 孤傲的王子:
    哈哈~dun envy!! believe tat u also gt a lot frenzs celebrate for u =)

    Candlelyn :
    哈哈~不敢当!!=p

    Geok Kee :
    谢谢学姐哦~

    fufu:
    YA~ur 1 also nt bad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