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永远拜(Buy)不完~


爱买东西是女人的天性,当然猪公主我也不例外~

朴实的难民岛根本没有什么消费场所,更别说些什么潮流衣物的购物商场。身在这没什么好康的地方,猪公主我也只能默默接受。嘻~当然这也阻挡不了猪公主我购物的欲望。呼呼~不用出门猪公主我也能上网购物=) *厉害呗!*


网上购物的好处就是便宜~便宜~再便宜!!身为买家的我们在买之前也要做小小的survey一下,不然万一不小心被卖家骗了就只好默默的吃闷亏了。


呼~show time!!

台湾三棵树假眼睫毛和下睫毛。上forum买的,才十几个大洋罢了!!

Photobucket


Geo瞳孔放大片,同样也是在forum买的。哈哈~牛刀小试买了一对想把自己迷蒙的眼睛变大。嗯~只可惜目前只有上课也没去哪里,所以也还没开来使用=P

Photobucket

衣服则是和大学同学一起团购在衣服购物台买的,价钱很便宜质感也不错!!

来自LAZYSHOP

马甲式上衣RM21

Photobucket

斑马条纹长版T (RM18)

Photobucket


来自大马服饰

亮滑蝴蝶结小礼服RM17。天哪~好便宜啊!!质感也不错~!!

Photobucket

蝴蝶结豹纹长版T (RM16)

Photobucket


分享完毕!!!

猪公主我不能再乱花钱买东西了啦!!!现在得快快存钱啊~不然七月尾的澳门和香港之旅就要睡天桥底下了。。。。*啊~~~我不要!!!*



3 条评论:

  1. The blue satin dress with ribbon is very nice! I found a new place for shopping! haha

    回复删除
  2. yeah yeah... i like shopping too but have no money ><

    回复删除
  3. Carrie :
    really ?! mind 2 share wit me the web site or place?! =)

    fufu :
    HAHA...i also no money too tat y i seek for the cheapest thing.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