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考试纪事:连续四天考试结束了!~

考试纪事:前夕& 第一天

考试纪事:第二天

考试纪事:烦人的Minor结束了!



(12/11/09)

第五天考试 (2-5pm)


早上七点钟爬起来再做最后的冲刺,Tutorial功课和Lecturer给的Test也再一次的复习。


这次Corporate Finance和其他科比起来似乎很有信心。进入考场后,突然不知怎的紧张了起来,而且还冒冷汗。*这次可是考试哦以来所遇到的窘境*。看看考卷,脑子也不知怎的突然一片空白。明明那些题目和Tutorial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号码换掉,可是为什么我可以忘记怎么回答?!啊~我快疯了。当场真的很想大哭一场,明明很努力在做的东西可是却突然间就酱毁了~


哎!唯有硬着头皮继续凭记忆做下去。


看着系友信心满满的早早离开考场,我根本就是无心再做下去了。哎~很有信心可以拿A的科目就这样毁了!我气我自己为什么头脑那么不好,为什么那么健忘?!真的对自己很灰心了~



13/11/09

第六天考试 2.30pm-5.30pm


今天是猪公主我的超级MajorInternational Offshore Banking是我主修的,今天也就是考这科。


这科有威严的Prof Madya教了我们两个月后就捎来坏消息给我们。他竟然申请了转去砂大( UNIMAS)执教。靠~竟然不理会我们的死活。我们的主科就这样草草上了两个月罢了。之后学校也随便派了个Lecturer给我们。说真的,我们还不知道自己在这主科学到了什么东西?!


考试前唯有靠自己的力量自己摸索,新的Lecturer也给了我们一些考试的Tips。欧买尬~什么也不会就这样空空的上考场。


看看考题真的很想杀掉新的Lecturer。他乌龟王八给的Tips一点用处都没有,而且出的都是超级无敌小标题那些往往会被Skip掉的!!(*&^%$#%(&)(*&^%&*


真的对自己的主科无言了。考完后,多数的系友的脸书Comment都强打着这科。想必大家的心情应该很差吧!哎~我想哭!我不想讲话!我想搞自闭。。。看来这学期没有一科得心应手!!


下星期最后一科Major加油吧~



2 条评论:

  1. 不要放弃,最后一科了,加油加油!!fighting!

    回复删除
  2. 你也加油哦!FIGHTING
    想必你已经回家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