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久违四个月的约会~

(21/11/09)哈哈。。。久违四个月的相见并没有很热情的拥抱或接吻。*在大庭广众的商场很难上演这种戏码=P* 有的是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来迎接对方 =


牵起对方的手一起大手和小手逛街去。公主和王子一起瞎拼,这感觉真的很不错。猪公主我并没买些什么东西。相反的D姓王子因为是狮子国国民的关系,两国的币值有所差异,所以D姓王子觉得蕃薯国的东西特别的便宜。哇哈哈。。。他也花了不少钱。D姓王子看中一件衣服,不幸的是他的马币不够。猪公主我就说我帮他垫着先,不知是他大男人的关系还是尊严的关系。他死都要给我狮子国币。他说猪公主的钱是猪公主的钱,他的钱可以是猪公主的钱。*哈哈。。。真好!* 猪公主我给马币,他还猪公主我新币,两倍的兑换率超好赚。。。!!其实他说了那番话后,猪公主我有点小小的感动。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执意要换我钱然后随口问问罢了,没想到他给的答案却是让猪公主我很窝心。



爱死他了啦
Photobucket


晚餐时间到


D姓王子的蛋包饭

Photobucket


Chili stingray

Photobucket


5支鸡肉沙爹和5支羊肉沙爹。靠~猪公主我吃到很心痛!!10支总共RM15。欧买尬!!这是市价吗?!

Photobucket


吃完晚餐齐齐进狮子国咯!!


22/11/09第二天,本来说好要带我去Sounthern Ridges-Henderson Wave的。可是糊涂的猪公主我竟然忘了抄下去的巴士资料,所以就作罢了。【真怀疑D姓王子是不是道地的狮子国人,怎么猪公主我还熟过他呢!!=__=


D姓王子说很想念和猪公主我一起看电影的感觉,所以我们俩就去看电影咯!刚回到JB对最近推出的电影一窍不通,然而只知道最火红的《2012》罢了,可是D姓王子说不好看然后就BAN掉。【臭人!一直不要让我看,一直说不好看不要浪费钱】

Photobucket


过后,他就选了《PLANET 51》。猪公主我很flexible的,什么都能看的,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了。哈哈~

Photobucket


PLANET 51这部动画片由史莱克系列之父JoeStillman担任编剧,讲述了一个遥远星球上的故事。那里的居民生活在被外星人侵略的恐惧中。当来自地球的宇航员查尔斯·贝克登陆到他们的星球的时候,他们的妄想症终于变成了恐怖的现实。因为莫名的敌意,查尔斯必须借助一位友好的当地年轻人的帮助,一面躲避当地人的追捕,一面想办法修好他的太空船以便重返地球。


嗯!不错看一下,有点好笑!!呵呵。。。。搞笑的是那里的星球下雨是下石头的。。。。!要是在地球应该会砸死人吧~


两天很快就结束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消失。哎~下个约会又要等到周末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